close


小巧可愛的茶托盤~


可以擺放兩杯咖啡,或是一杯咖啡旁邊再放一些糖果餅乾小點心喔~


用這樣的茶托盤來享受下午茶,是不是很愜意ㄚ?


 



茶托盤,也可以當壁飾喔~


掛在牆上或擺在桌上,都很OK~


我想  ,我應該會掛起來當壁飾吧,


因為這麼辛苦才完成的作品,我捨不得拿來當茶托盤呢~


可是又有同學說,她喜歡作品要有實用性,所以她會用來當茶托盤~


結論就是....隨個人喜好~~歡喜就好啦~


 


 




轉個方向,這樣子看也是可以的~


 


上星期五,雪兒又到雲淡哥那裏報到啦~


這是雪兒上蝶古巴特的第三堂課~


不過這次很特別的是,作品完成後還要再灌上一層水晶膠,


有沒有覺得做品上面亮亮的感覺ㄚ?


就是因為上面有一層水晶膠的關係啦~


也因為這層亮亮的水晶膠,可把雪兒給整慘啦,


因為亮亮的表面會反光 ,所以很不好拍照,


你們看到的這三張相片,是雪兒一拍再拍,


試過各種角度以後才篩選出來的呢~呼~好累人喔~


 


還有ㄚ,老師交代說因為水晶膠要很久才會完全乾,


所以千萬不能一時手癢去觸摸它,不然會在上面留上指紋喔~


可是健忘的雪兒,又忘記老師到底說要幾個小時才會完全乾透?


好像是12小時,又像是24小時?


於是雪兒索性就給它放個三天三夜,


這下總會完全乾透了吧~ㄎㄎ~


結果ㄚ~乾掉的水晶膠摸起來很像是一層壓克力板耶,很好玩~


 


其實雪兒對這次的作品還是不滿意,(我好像沒有一次滿意的~)


總覺得做得不夠好看~然後都覺得別人做得比較好看~


不過這次倒不是因為圖案被我擦破掉在沮喪~


(因為這次用的是花布,根本就不會破啦~ㄎㄎ~)


而是害怕我選的玫瑰浪漫圖案,和另一個日本風味的友禪圖案搭起起來會不好看~


結果搞得雲淡哥除了要教課程以外,還得充當心理醫生,


不停的幫超沒自信心的雪兒加油打氣,不停的幫我催眠說:


[不會難看ㄚ~其實你做得還不錯...]


ㄎㄎ~可憐的雲淡哥,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