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單車載的頭巾,又叫做魔術運動頭巾~


因為它可以變換出很多種的載法~


而且它不止是騎單車的時後才可以載喔,


像是在家作家事,或是外出遊玩,都可以用頭巾把頭髮包起來,很好用的~


 


雪兒有很多條頭巾,所以要出門騎車的時後,


就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頭巾來載~


不過可以這樣任意變換的也只限於頭巾而已啦,


至於車衣,雪兒就只有那幾件在那邊替換囉~


那是因為車衣比較貴啦~就算是便宜的排汗衫也是要好幾百塊來買呢~


可是頭巾就不用囉,因為雪兒家這邊的菜市場賣的魔術頭巾,一條才賣100元耶~


真的好便宜喔,因為如果是到單車店買的話,一條頭巾要好幾百塊錢耶~


所以ㄚ~每次經過的時後,雪兒就會忍不住挑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花色呢~


 



這是兩條圖案相同但是顏色不同的頭巾,


裏面的圖案很有趣喔,有小豬,國王,還有外星飛碟呢~




凱蒂貓和小熊維尼~有沒有粉卡哇依呢?


 




這兩條的花朵圖案都很漂亮,很有日式風味喔~


 



左邊那個全灰色的是我老公的,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素面的~


右邊那個是上次去參加日月潭環湖活動時,大會送的~


 




紫色花朵系列~


 




楓葉系列~


 




圓圈圈圖案系列~


 




有音符有樂器,很像是在鋼琴酒吧的感覺喔~




為了拍照才發現那是好幾個人在騎單車的圖案耶~


至於那個火ㄚ~那條我買了有點後悔,不是很喜歡~


 




這個當初是想買給佑佑和洋洋用的,沒想到佑佑他都不喜歡用這個,


反而都選別條花朵或是楓葉的圖案~


唉~怎麼會這樣?小孩子不都是喜歡卡通圖案的嗎? 真是搞不懂~


 




這兩條頭巾載起來的效果也是不錯的呦~


 



這些,就是雪兒一家四口騎單車用的頭巾囉~


(是全家人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用啦~)


還有幾條被老公帶去台中用的,就沒拍到了~


平常,雪兒就把頭巾摺疊收納好,


這樣 子大家要出門的時後拿取就很方便啦~


ps:


老公不要罵我敗家啦~(他說網路上還有賣更便宜的~)


老婆我最近都有在給它克制了,(誰叫我是敗家雪呢?)


買菜經過頭巾攤位的時後,都有給它快步走過去,不敢停留,


就是怕一時手癢又給它敗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