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讓雪兒很討厭的紅點點~


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算是痣還是血管瘤?


總之....它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悄悄的的安靜的出現在我的身上,


也不問我願不願意讓它停留,它....就這樣子賴著不走啦~


 


雖然它既不會痛,也不會癢~常常會讓你忘了它的存在~


可是.....當我第一天發現它的時後,我還是忍不住的嘆了口氣~


唉~該來的總還是會來,這天終於還是來了~


 




為何我會知道總有一天,這個討人厭的紅點點會出現在我身上呢?


因為............遺傳~


我從小就看到我阿公的身上有這種紅點點,大大小小的佈滿全身~


後來我在我老爸身上也看到過~


再後來又聽說我姑姑也開始有了~


現在......開始輪到我們這一代了~


唉~這是怎樣的一種遺傳?


多麼讓人無奈的一種宿命ㄚ~


我實在不敢想像,再過幾年,這些紅點點就會越來越多,然後佈滿我的全身~


阿公和老爸是男人就算了,我可是女生耶, 女生長這些紅點點能看嗎?


 


有次家庭聚會,我聊起身上開始長紅點點的事情~


結果每個姐妹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爭相說自己身上也長起紅點點來~


忽然小妹用很哀怨的口吻說:[你們長在身上還算好吧,我還長在臉上呢~]


結果我仔細一看,真的耶,小妹的紅點點是長在臉上的~


真的是好里加在,還好我的紅點點是長在肚肚上面,


衣服遮著也看不到,頂多不穿比基尼泳裝就是囉~


反正肚肚那麼肥,我也沒勇氣穿比基尼的啦~


 


發現小妹的紅點點是長在臉上以後,


我就再也不敢埋怨身上的紅點點了~


老天爺對我還算是不錯的囉~


感恩ㄋㄟ~


 


 


後記:娘家姐妹們紛紛熱烈回應~





五妹小萍2008/09/13 21:57 回應



不可以說討厭喔!


那是代表我們偉大李家的印記啊!


 






~*.雪兒媽咪*~2008/09/13 22:09回覆



呵呵~偉大的印記ㄚ?謝謝你喔~我可不想要像阿公和老爸一樣長滿全身呢~


 


 











小妹貝蒂2008/09/13 20:06 回應


嘿!嘿! 別忘了姑姑說過的話,年紀越大,會長越多喔,所以妳還是有機會跟我一樣長在臉上


 





~*.雪兒媽咪*~2008/09/13 21:11回覆


謝謝你喔~其實我剛剛才發現,我的眼窩旁已經悄悄的長了一顆了~嗚~


 


 






 

四妹雪喬2008/09/13 19:14 回應


有智慧的人,才長在臉上啦!“拍謝“我的臉也有呢!和觀世音菩薩ㄧ樣喔∼小小ㄧ顆∼好美∼


 





~*.雪兒媽咪*~2008/09/13 21:12回覆



我剛剛才發現,我眼窩旁也長了一顆了呢~唉~好美喔?我可不怎麼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