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只要進入部落格首頁,


就會看到上面有[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的訊息,


前幾天忽然一時興起,就想要給它報名參加~


雪兒點進去報名網頁以後,就開始填寫報名表格~


剛開始在報名的類別那邊我就猶豫了好久~


想說自己到底應該要報名[興趣嗜好]呢?還是報名[親子家庭]呢?


後來想說自己沒專門的手作項目,也沒有很固定的發表作品,


那就還是報名親子家庭好了~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的部落格也不是專門在寫我兒子和老公~


可是這已經是我唯一看起來比較適合報名的類別了~


其實我的格寫得很雜,並沒有說特定寫那方面的主題~


基本上很難分類,總之我就是在寫我這個人,寫我的心情,我的生活~


 


選好報名組別以後,我就繼續往下填寫,


結果竟然看到說要我自行選擇三篇2008年新發表的作品,


做為評審遴選的指標,至少需推薦一篇~


ㄟ.........要我選出自己的代表文章ㄚ?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推薦的耶~


ㄚ就是一個平凡的歐巴桑,每天過著平凡的日子,


然後每天寫寫自己心情,寫寫老公和小孩,寫說去哪吃好吃的,又去哪玩好玩的,


偶而分享一下自己的手作,po一下自己煮的菜和西點.....


好像每一篇都是在談天說地,聊是非談心情....


這樣的文章,仔細想想,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篇來好讓評審們看耶~


 


然後表格的最後還要上傳一個代表我部落格的小圖~


看到這邊我真的傻眼了,


它要的那個小圖是我左上角那個全家福的意思嗎?


還是要我另外設計一個小圖呢?一定要有小圖嗎?還是可有可無呢?


我不太能了解這些耶~


 


結果..........最後..........我放棄了~


我想,我還是不太適合需要動腦筋的事情~


反正全華人部落格那麼多,就算我報名了也不會得獎,


所以就決定不要白費力氣繼續研究那個表格囉~


那就..........當做沒有動過這個念頭,沒有填寫過表格....


沒有發生過這件事.....


一切如往常,日子照舊過囉~ㄎㄎ~


 


後記:


感謝熱心的格友小梅子,竟然還為了我去報名網站,


看看那個雪兒搞不懂的小圖是什麼~


原來就是要上傳雪兒左上角那張全家福啦~


經過小梅子和其它格友們的鼓勵,雪兒終於在9月15,


也就截止報名的最後一天,就給它報名下去啦~


這樣也好~很開心~好像終於完成了一件事~


嗯~人好像真的不應該碰到困難就給它退縮回去~


要排除萬難,勇往直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