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0月10日國慶日  天氣晴


國慶日放假,我和老公倆人一起去騎了趟[永安綠色走廊]~


因為佑佑要到學校補習,洋洋這宅男又叫不動~


所以這次就只有我和老公倆個老夫老妻自己騎囉~


老公很高興的說,我們兩是[神雕俠侶]耶~


 


老公參加的車隊活動裏,如果有那種夫妻檔的,都會被稱為[神雕俠侶]~


每次老公看到那種夫唱婦隨畫面,心裏都會很羨慕~


他一直希望我能加強腿力和體力,看哪天也能和他一起當[神雕俠侶]~


問題是........老公 ,有那麼胖的楊過,和那麼肥的小龍女嗎?


 



邊騎車邊拍照~


我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強囉~(雖然有拍到一點點自己啦~ㄎㄎ~)


 




雪兒不甘願每次都只能穿寬寬鬆鬆的排汗衣,


這次硬是給它穿上合身的車衣,肥就肥,醜就醜吧~


管它的,自己開心就好囉~


 



老公的背影~




雪兒的背影~


其實....從後面看,雪兒還是很有腰身的耶~


老公說,我們倆果然還是適合拍背面~


這讓我想起歌手黃舒駿有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唱的:[....她.....只有背影還可以.....]


 




看到這張側面照.......唉~果然只有背影還可以~


老公看到這張相片他笑翻了,他還幫我數一層...兩層...三層....一共有三層游泳圈~


有沒有給它像灌爆了的香腸呢?又或是像綁了繩子的東坡肉?


 



老公~這張拍粉帥喔~


有沒有考慮把這張當成你部落格的大頭照呢?


 




終於騎到永安綠色隧道了~


本來雪兒把相機擺在橋頭上設定拍照功能,想要和老公來張合照的~


結果雪兒跑太慢了,所以相片裏面就只剩下老公一人囉~


還好後來,有個女的很好心,說要幫我和老公拍照~感恩~


(就是相片裏面騎過來的那群人啦~)




嗯~果然是神雕俠侶~




胖胖楊過和肥肥小龍女~




接著我們一路往下騎,到了海邊休息的時後,


雪兒就和老公玩起自拍囉~


老公說我的車帽和車衣很不搭,要幫我重新買過車帽~


吼~老公,你終於發現啦?我載這頂又矬又醜的車帽已經載很久了呢~


 



老公說下次要帶腳架出門,


這樣就不用只能請別人幫忙,或是玩自拍~


可是....我覺得這樣子玩自拍也是頂好玩的ㄚ~




我們只騎到海邊涼亭就折返了,沒有再往永安漁港騎過去~


因為太陽越來越大了,我開始有點兒吃不消了呢~


 



看到這張相片,陽光灑滿全身,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吧~


 



遠遠的那個小人影,就是我家老公啦~


太陽好大,雪兒越騎越沒力,和老公的差距就越拉越大~


害我一直想到那個洋蔥頭在追夫的畫面:[ㄤ......等等我ㄚ~]不要啊


 



回程騎在大馬路上,日頭照炎炎,


雪兒越騎越沒力,騎到臉色發白,皮膚曬紅啦~


 



滿身大汗~眼神呆滯~超想死的說~


我跟老公耍賴說我騎不動了,要他先騎回家然後再開車回來接我~


結果......老公當然是不肯啦~


他試圖要哄我:[加油~馬上就到家了~]


[你騙我,明明就還要半個鐘頭~]雪兒大叫~


老公ㄚ,你嘛幫幫忙,這條路線我騎到不想騎了,還要再騎多久我會不知道嗎?想誆我?


老公看哄我不成  ,只好一直騎在我後面幫我加油打氣~


他邊騎嘴巴還一直邊唸著:[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雖然覺得他很吵,可是心裏還是很感動啦~謝謝老公~


這天,胖胖楊過和肥肥小龍女一共騎了25公里,


雖然騎的公里數不會很多,可是因為太陽太大,所以還是很吃力的說~


老公,等天氣涼一些 ,我們再來當[神雕俠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