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2月3日  星期三   天氣超晴朗


趕在寒流報到前兩天,雪兒外出騎車去~


冬天的太陽真的好溫暖的說~曬在身上好舒服喔~




路邊好多芒草~


數大就是美~




在陽光下閃爍,感覺很耀眼~






最近每天早上,雪兒都會和老公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晨騎~


其實說真的,和老公一起騎車,有點兒小壓力的說~


因為老公都會要求我不能騎太慢,


單車上的碼錶,騎車時迴轉速不得低於70以上以下~


(當然,如果能騎到80或90以上是更好的了~)


 



最近他又拿了一個叫做心跳帶的東西要我載在身上~


這個是心跳帶的發設器,騎車時要綁在胸口上面的,


它會隨時偵測出我的心跳次數~


 



這個長得像手錶的東西,是心跳帶的接收器,


它會接收從發送器送出來我的心跳的次數,然後再顯現在螢幕上面~


接收器可以載在手上,也可以掛在車上,總之方面視線看得到錶面上的數字就可以了~


老公說,騎車的時後,心跳要保持在130下以上,150下以下的範圍~


吼~我說老公ㄚ~我騎車管迴轉速也就算了,現在竟然還要管到心跳幾下?


你真以為你真的在培訓單車選手ㄚ?


每天給我這樣子魔鬼訓練,粉累人的耶~


 


不過老公說,他的同事,乖乖的照著老公教他的騎車方式去騎車,


然後每天騎單車上班(來回二十公里),結果一個月瘦了10公斤耶~


10公斤ㄚ?好誘人的成果喔~


老公的同事都可以做到,那我應該也行ㄚ,減不了10公斤,好歹減個5公斤嘛~


好吧~累就累吧~那就開始努力的騎單車吧~加油~


不過.........我想我那麼貪吃,所以就算再怎運動,不忌口的話,效果也應該有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