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勞健保是加在工會裏面的,每次收到繳費單以後再拿去指定的信用合作社繳錢~


每次去櫃台繳錢,合作社的小姐都會一直鼓吹要我在她們那邊開戶,


說這樣子我的勞健保就可以直接用扣繳的,就不用每次都臨櫃繳費了~


我想說這樣子也好,就在今年5月份的時後申辦了扣繳的手續~


 


到了7月初的時後,我還特地去刷本子,想看看有沒有扣到錢?


結果原本6月底該扣繳的錢竟然還在我戶頭裏面,並沒有被扣繳~


我跟行員反應,她們查了以後,發現沒有扣繳成功,


結果行員就要我這次先繳現金,等下次再由戶頭裏面扣繳~


於是我就從戶頭裏面把錢領出來繳掉6月份的帳,


後來9月份的那次,戶頭也扣繳成功~


 


正當我以為一切都沒有問題的時後,


今天晚上我竟然接到工會小姐的電話,我我七月份的錢沒有繳~


小姐要我去查看存摺,看七月份有沒有扣到帳~


因為事隔好幾個月,剛開始我還有點愣住,不過還好馬上就想起當時的狀況~


於是我趕緊拿出記帳本,把繳費的收據給找出來~


(幸好我單據之類的東西從來不會亂丟,就是放在記帳本上面的夾鍊袋裏面~)


 


我回電話給工會小姐,並且把收據上面蓋章的行員名字和繳費日期告訴她~


結果工會小姐竟然說我十二月的也沒有繳.....


唉~看來只好明天再去刷本子看看,才能知道到底有沒有扣繳成功囉~


我問工會小姐說,那這次如果再沒扣成,我是不是又要到合作社繳現金?


結果工會小姐要我直接到工會繳,不要再到合作社了,


而且她們也決定不再跟這家合作社合作~


以後要改成可以直接拿繳費單到超商繳費,哇那真的是太棒了~


 


只是.....這家信用合作社做事效率怎麼那麼差ㄚ?


之前還發生過我2點半就匯錢出去,結果對方到3點多都還沒收到~


眼看著就要3點半跳票了,我打電話去問,小姐說已經傳送了,要我再等一下~


結果最後是在3點20幾分錢才進到對方戶頭,真的是要把人給嚇死ㄚ~


做事情這麼散漫,萬一真的出事情,真的不知道是誰要負責?


 


後記:


隔天一早我就趕緊去合作社刷本子,結果十二月份有扣成功~


哇~那工會小姐說沒有收到我七月份和十二月份的錢,


那問題到底是出在工會還是合作社呢?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