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月26日大年初一


今天我們去看電影[馬達加斯加2]~


佑佑和洋洋看得很開心~老公卻看到睡著了~


吼~花錢到電影院睡覺 ?未免太奢侈了吧~


看完電影準備吃午餐,沒想到找了好幾家餐廳竟然都沒開門~


最後只好到大潤發的美食街草草解決午餐~


唉~現在的店家,過年都不開門作生意的嗎?


 


98年1月27日大年初二


今天陪婆婆回娘家~


婆婆娘家那邊的親戚雪兒一年才見一次,


偏偏雪兒的記性又超爛,根本記不得誰是誰~到底該喊大嫂還是表姐?


沒法子只好逢人就點頭微笑,然後不喊稱謂,只說:[你好~]


就這樣一路給它混過去啦~ㄎㄎ~



 



98年1月28日大年初三


和姐妹相約到彰化找四妹玩~




彰化的天氣真好~不像新竹都溼溼冷冷的~


 


98年1月29日大年初四


今天在家悶一整天沒有出門~


吃完晚餐 ,佑佑特地打開大門,把腳跨出去一步,然後再縮回來~


然後轉頭對我說:[我已經跨出大門一步,所以我今天有出過門了~]


我聽了以後忍不住笑了出來~好無厘頭的佑佑喔~




98年1月30日大年初五


雪兒回娘家~




洋洋和二姐的小孩還有六妹的小孩都是屬虎~


所以我們都說他們是[三隻小老虎]~也就是兒童版的[小虎隊]啦~ㄎㄎ~


我家洋洋生性慢熟,每次陪雪兒回娘家都很害羞,不喊人也不和小朋友玩~


然後好不容易和小朋友混熟了玩開了以後,卻又要準備回家了~




初五剛好是五妹生日~大夥兒一起為她慶生~




看到五妹的生日蠟燭,雪兒驚訝得大叫:[你42歲?那我幾歲??]


雪兒一直都很駝鳥,從來不去數自己歲數的,所以還一直以為自己才41歲或42歲~


可是....現在連五妹都在過42歲生日,那不就表示....


雪兒的驚呼惹得每個姐妹都大笑:[你已經很老啦~你還以為你很年輕ㄚ?]


天ㄚ~好可怕喔~歲月果然不饒人ㄚ~


 




雪兒家族~


 


98年1月31日大年初六


大姑因為過年期間去環島一週,所以今天才回娘家~


中午婆婆在剁雞肉的時後不小心把手指頭剁傷了,


雪兒趕緊到藥櫃裏拿小護士和ok蹦想要給婆婆貼~


忽然我聽到大姑在哭,一直說要帶婆婆去看醫生~


後來我看到大姑手上拿著婆婆的一片指甲,指甲上面還黏著手指的肉~這才知到事態嚴重~


於是我趕緊從婆婆皮包裏找出健保卡,讓老公和大姑送婆婆去醫院~


我心想我們新豐鳥不生蛋的,也沒半家醫院,等送到竹北東元哪來得及止血?


還好後來婆婆知道骨科有在幫人家處理傷口,要老公送她去那裏~


經過醫生縫合和包紮以後 ,總算沒有大礙~


被婆婆的事這樣子一嚇,雪兒緊張到心臟不舒服好久才恢復正常~


反而是婆婆,從頭到尾都非常冷靜,好像受傷的人不是她一樣,真是勇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