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買的保養品~


小小一罐時空膠囊和幾罐小贈品,搞了一個那抹大的盒子~


保養品用完了,盒子扔掉可惜~


於是就想說來給它蝶一下吧~


包裝盒的本身材質不錯, 所以我想就不用再給它上底色了~


只要把logo給遮掉就行啦~




至於背面的貼紙呢,就拿吹風機給它吹一吹,


很輕鬆的就可以把它給撕下來囉~




因為要遮logo,所以圖案不能太小,


又怕餐巾紙太薄,底下的字會透上來,所以就用了布料上面的熊熊~




就這樣,一個熊熊置物盒就完成啦~


有沒有給它粉可愛呢?




另外一個空盒 ,我選用的是有和風味道的花布~


 



盒子的背面~


 




這是張媽媽的女兒訂婚的時後,用來裝米的小米袋~


米吃完了,那個米袋擺著可惜,於是雪兒也想要拿來給它蝶一下囉~




可惜我錯估花布的厚度了~


我以為只要用花布遮住,底下的囍字應該不會透上來~


於是就沒有把囍字給拆掉,沒想到.....還是看得到囍字~


唉~人....果然還是不能太懶ㄚ~




我本來想要另外剪些圖案,再往上貼把囍字給遮住,


可是老公說畫蛇添足,要我不要再亂改了~


也還好其實以肉眼看的話,不特別提醒,那個囍字倒也不是很明顯的~


 




這個是小小置物盒~


雪兒一樣懶得上底色~


 



於是就從布堆裏面找到這隻可愛的聖誕小狗狗圖案~


直接就給它蝶下去啦~


呵呵~最近的雪兒.....就是懶得上底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