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兒前陣子忙著看MOD中的[不良笑花]~


一口氣就訂了整套21集 ,整天只要有空檔就忍不住一直追看下去~


看到後來都覺得自己好像那個[俗到爆]的蔣小花(楊承琳飾演),


連講話都開始有她的腔調了~(唐悶~唐悶~)


然後又覺得唐門( 潘瑋柏飾演)好帥喔~尤其是那個燦爛的笑容,迷死人了~


 


白天看不夠,連晚上忙完家事回房間,也忍不住一直追看續集~


看到老公忍不住碎碎唸:[你又亂花錢訂MOD了~]


被唸的雪兒,開始替自己辮解:


[裝MOD本來就是要使用ㄚ,裝了不用,不是白白浪費月租費嗎?


而且,我為了看MOD,我現在都很少上部落格耶,所以我是用MOD戒部落格耶~]


雪兒努力的陳述看MOD的好處~


 


[那.......你要不要再用跳肚皮舞來戒看MOD?]聰明的老公馬上舉一反三~


[ㄟ.....這主意好像不錯耶~]雪兒有點被打動~


[那你還要把你的胖肚子先拍下來,然後等以後再拍一張瘦肚子的~]老公幫忙出主意~


[好ㄚ~]雪兒欣然同意,於是就拿出相機,撩起上衣,往肚子上自拍了一張相片~


[ㄚ.........]忽然雪兒看著相機裏的相片大叫一聲~


[怎麼了?]老公被我的叫聲嚇到~


 


[好大的一顆肚子喔~]雪兒看著那個像極了懷胎六七個月的大肚子,嘖嘖稱奇~


[拜託~你的肚子又不是今天才這麼大 ,請不要一付發現新大陸的口氣和表情好嗎?]


老公沒好氣的說~


呵呵~我當然知道這顆肚子不是今天才像吹氣球一樣的忽然變大,


只是忽然間透過相機鏡頭,看到一大顆圓滾滾的球,還是會覺得很震撼的嘛~ㄎㄎ~


................................................................................................................


追看了好幾天,終於把[不良笑花]給看完了~


雪兒暫時還不打算再訂其它的影集來看~


就怕又會重演廢寢忘食的追看事件再度重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