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的學校要做報告,就把家裏的相機帶到學校~


除了拍了幾段影片以外,還拍了好多和同學嘻鬧的搞笑相片~


 



看到這張相片,忽然驚覺,我家佑佑真的長大了~


變成大人了呦~


 




之前一直搞不懂,這些小說有什麼好看的?


為何佑佑和洋洋會這麼迷呢?


為了了解兒子,雪兒便開始把這些小說拿來看~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很無聊啦~ㄎㄎ~)




沒想到看完以後,雪兒竟然欲罷不能,一直問兒子續集什麼時後才會出來~


結果到最後,雪兒竟然變得比兒子還要沉迷,金害~


真是不良小孩,怎麼可以帶壞馬麻看小說呢~


 


.................................................................................................................................


上國一以後的佑佑發育速度真是驚人,一轉眼身高都已經比他把拔還要高大了呢~


所以有時開車外出,老公就要佑佑坐前座~因為前座的位置比較寬,坐起來比較舒服~


[可是小孩不能坐前座耶~]雪兒提出疑慮~因為我也不確定幾歲以上的小孩才可以坐前座~


[內在是小孩沒關係,只要外表像大人就好啦~]沒想到佑佑竟然如此回答我~


接著他又再補充一句:[坐前座是跟體形有關,跟心智無關~]


呵呵~説得也是~如果警察先生從車外再怎麼看,都會覺得身材高大的佑佑是大人啦~


.................................................................................................................................


佑佑:[馬麻,有沒有報時器?我家政課要用~]


雪兒:[報時器喔?我沒有買專門料理用的耶,我拿鬧鐘給你用可以嗎?]


佑佑:[不是啦, 是要刨紅蘿蔔用的那種啦~]


雪兒終於搞懂了:[喔~原來是刨絲器不是報時器喔~]


呵呵~原來是搞錯了~真不知道是佑佑發音不標準還是雪兒耳背呢~


 


於是雪兒就到廚房拿了削水果皮的工具給佑佑~


[不對啦~你這個是削皮器,我要的是刨絲器~]佑佑還是搖頭~


天ㄚ~雪兒作了那麼久的菜,竟然都還沒有搞懂這些廚房用具的名稱呢~


[刨絲器] 被我搞成[報時器]~還好[削皮器]沒被我搞成[削脾氣]呢~


 


..............................................................................................................................


這兩天氣轉變,氣溫急速變冷,


早上洋洋早上要出門上學前,雪兒提醒他要穿外套,可是洋洋卻不想要穿~


於是雪兒也懶得和他囉唆,直接就把大門打開,讓風灌進來~


然後再把洋洋推到門外去[罰站]......ㄟ...不是啦~是吹吹風感受一下溫度啦~


不一會兒,只見洋洋自己悄悄的走回客廳,又乖乖的把外套穿起來啦~


有時,父母的碎碎唸,還不如讓孩子親身經歷去感受一下要來得有用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