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6月6日星期六


小朋友們都到學校補課去了不在家,


於是老公和雪兒又扮起神雕俠侶騎單車去也~




離雪兒家最近的騎車場所除了公園就是永安綠色走廊啦~


所以...沒錯,我們又到永安啦~




其實雪兒已經偷懶許久沒有騎單車了~


這次被老公抓來運動,只好邊騎邊喊口號,好替自己:[加油~]




路邊池塘的荷花又開啦~


好美~




在海邊的觀海亭休息時,老公又被雪兒抓來玩自拍~


不過最近我發現,老公的表情好像都比我還要多呢~




這邊很多小販在賣冷飲和小吃,


雪兒買了杯冰沙還有一隻烤魷魚來吃~(忘了拍魷魚了~)


忽然老公跟我身邊說有小狗狗,前面一隻,左邊一隻,右邊還有一隻....


天ㄚ~不知不覺中,我的四週都被狗狗給包圍住了,


原來它們都被我手上的烤魷魚的香味給吸引而來~


於是雪兒就一會兒餵這隻,一會兒餵那隻,然後當然也要餵自己,總之...忙死啦~


不過還好這些狗狗都好乖喔,不吵也不鬧,就這樣靜靜的坐在一旁等你餵它,


如果你不餵它,它也不會一直靠過來給你壓力,真是乖巧~


 


餵完狗狗後我們就繼續往前騎,


後來又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可以遮陽的頭巾帽和袖套,


於是我們又買了兩頂頭巾帽和一個袖套~


今天的永安之行真是精彩又忙碌,


邊吃..邊喝..邊騎..邊玩..還邊血拼....真的好好玩喔,


可惜雪兒要趕著回家作晚飯,所以我們就沒有騎到漁港那邊去囉~


 




98年6月7日星期日


因為前一天騎得不夠過癮 ,


於是隔天一早,雪兒又和老公跑到新竹南寮騎十七公里海岸線~


 




早上6點半,騎在自行車道上面,涼風徐徐很舒服喔~




太陽還沒出來 ,所以天空灰灰的.....


 




我們只騎到彩虹橋就折返了,沒有把十七公里海岸線給騎完~


因為當天剛好是農曆十五,雪兒還要趕著回去買菜和拜土地公呢~


不過也沒關係啦,南寮那麼近,想來就來,


等下次有空再來,一定要把十七公給騎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