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雪兒聽了好一陣子的CD,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電視原聲帶,


我是因為裏面那首[錦繡二重唱]唱的[我的快樂]買的,真的好好聽喔~




專輯裏面除了收錄了幾首[命中]的主題曲和插曲以外,


還放了好幾首歌手元若藍的歌,另外還有曹格和吳忠明的歌~


原本還擔心沒聽過會不好聽~


沒想到都還不錯聽耶~真的是買對了~




徐佳瑩是[星光三班]的冠軍~


她還在比賽的時候雪兒和老公就很喜歡她~


所以她專輯發行以後,雪兒就迫不及待的上網預購囉~




整張專輯都是徐佳瑩自己創作的歌曲~


很有徐氏風格~


聽久了都還覺得不錯聽喔~




黃靖倫也是[星光三班]出來的歌手~


雖然沒有拿到前五名,可是卻是[星光三班]第一個發行專輯的喔~


 



黃靖倫好可愛,好討人喜歡喔~


當然歌聲也還不錯聽,要不然雪兒也不會買他的專輯囉~


[星光幫]的發片歌手其實還有好多個,


可是荷包裏的銀兩有限,雪兒也不可能每張專輯都買回家收藏,


所以只能祧選最喜歡的買回家聽囉~




蕭敬騰到底算不算是[星光幫]的呢?


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他只有去PK賽唱了兩次而已,然後就一戰成名出專輯了~




他的歌聲真的超讚的,很有爆發力喔~好聽~


我買的是兩片CD+一片DVD,感覺還蠻划算的~


可是那個[新歌發表會]那張現場Live CD,裏面唱歌時都會有歌迷的尖叫聲,(好吵)


對於上了年紀的歐巴桑雪兒來說,真的是對耳膜的一大虐待ㄚ~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聽原本的那片CD就好囉~


 


雪兒最近在聽的CD就是這幾片,


下次如果還有好聽的CD,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