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要開始出門散步囉~


首先,,要先幫黑皮綁好項圈,這樣子黑皮才不會跑不見~




黑皮在到我們家之前,都是一直被關在狗店的籠子裏面,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


 




所以一開始非常的害怕~(有沒有看到黑皮淚眼汪汪無辜又害怕的眼神呢?)


 



在家門口僵持很久,一步都不敢移動~


 




老公和洋洋一直鼓勵它哄它逗它,可是它也只敢稍為走幾步 ~


 



沒辦法我只好直接把黑皮抱在懷裏,


直接走到公園以外才把它放下來~


慢慢的,它就開始比較適應外面的環境了~


 




現在每天早上5點半準時 ,如果我還沒下樓,


就會聽到黑皮在[阿嗚~~阿嗚~~]的呼喚我 ,吵著要出門運動啦~


 



黑皮進步得很快,從一步都不敢亂動,到現在一路狂奔,


搞得我跟在後面也跑得氣喘噓噓的,


真不曉得是我在蹓狗,還是我在被狗蹓ㄚ?


我有在路上看到有人邊騎單車邊蹓狗,呵呵,或許下次也可以來試試喔~


(老公罵我神經病,他說人家騎單車蹓的那個是大型狗,


黑皮那麼小一隻,騎單車蹓要把它給跑死ㄚ?)



 



洋洋說他要[在家裏面蹓狗],


於是就把黑皮載上項圈,直接在客廳裏面蹓了起來~


在家裏面蹓狗?


呵呵~洋洋ㄚ,這種事也只有你才想得出來吧~


我們家客廳那麼小,你要怎麼蹓狗ㄚ?


 



狗狗還是要到外面散步才對的啦~


 



到外面走走跑跑跳跳,精力才會有地方好發洩ㄚ~


 



洋洋老覺得黑皮走路的樣子很像貓~


 



不過說真的,黑皮瘦瘦長長的身影還真的有些像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