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是黑皮的秘密基地~(大門口的玄關)


每次只要被它發現一些什麼新奇好玩的玩意兒,


它就會偷偷的咬來這邊放,還會藏在抹布的下面喔~


 



有天黑皮在它的秘密基地待好久~


就這樣乖乖的坐著,望著大門外~


 




直到婆婆從廟裏誦完經回家 ,它很高興的搖著尾巴迎接,


這時我們這才發現,原來是在等婆婆回來ㄚ~






黑皮已經學會了爬樓梯~




現在只要我們稍不留神,它就會偷偷的跑到二樓或是三樓去探險~


每次不是會在二樓婆婆房間偷尿尿,就是把二樓的廁所攪得天翻地覆的~


所以婆婆都會在樓梯口擺椅子把樓梯給圍起來,防止黑皮又趁我們不注意偷偷跑上樓~


 




萬一還是不小心給它偷跑上樓,那我們就要上樓去給它抓下來~


不然黑皮可是會一直呆在樓上的喔~


因為黑皮只會上樓卻還不會下樓啦~


 


 




黑皮還學會了跳到椅子上面玩~


可是和爬樓梯一樣,只會上不會下啦~


 



一直要想辦法下椅子~


探探頭,還是覺得太高了很害怕~


 



從這邊怎麼樣呢?


嗯~還是有些恐怖耶~


 



唉~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就給它縱身一跳啦~


耶~成功~


 



黑皮超愛黏人的~


只要有人在客廳,它就會要人抱或是和它一起玩~


 



黏到婆婆都受不了啦~


 



黑皮長大了~


還記得剛來我們家時才小小的一丁點,怎麼才沒過多久,感覺變好大一隻喔~


那天幫它量了體重,已經3.5公斤,比剛來家裏時的2.2公斤,足足多了1.3公斤呢~


 


黑皮很聰明,每次想要從鐵籠子裏面出來,它就會一直咬鐵門的開關處,


因為它知道只要從那邊打開,它就可以出來了~


它也會去咬項圈的開關鈕,因為它知道只要那邊鬆開,它就可以亂跑了~


還有如果它闖禍了,它就會開始跑給我追,因為它知道我們生氣,要罵人了~


另外當你想要抓它進狗籠時,也要抓準時機趁它不備,不然它也是會跑給你追的~


 


黑皮總是活力十足的,


它會把客廳當成運動場,每天都在客廳和廚房之間跑過來衝過去的,


速度快到像在跑百米似的~讓人看到眼花撩亂的跟不上它的身影~


它還喜歡咬報紙和咬我的拖鞋,真的是很讓人傷腦筋呢~


 


自從有了黑皮以後,哩哩扣扣的[傢私頭]多了好多好多~


我和婆婆都會唸說花在這些東西上面的錢,都已經比當初買它回來的錢還多上好幾倍了~


這時老公就會很不高興的回我說:[怎麼可以這樣子用價錢去衡量黑皮呢?黑皮是無價的~]


是ㄚ~黑皮是無價的~


就像那天對面鄰居把我家黑皮和她們家的法國鬥牛犬用買來的價錢做比較,


流露出一付她家的狗比較稀少又高貴的神情和語氣~(她家的鬥牛犬花了上萬元買的~)


我也不會覺得我家便宜買來的黑皮就比較不如人~


因為在我們的心目中,我家的黑皮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