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雪兒以前用的買菜籃,剛買的時候覺得很好用~


因為它的把手可以折下來,所以騎機車時可以使用~


可是後來使用了一陣子以後,兩旁的鐵線開始會掉落,


最後鐵線越掉越多根,洞洞也越來越大洞~


有時候菜就會不小心的掉出洞外,真的很傷腦筋~


 


沒法子我只好用個米袋鋪在買菜車裏面,防止菜掉出籃外~


可是用米袋很難看,而且也不是長久之計~


於是後來我又再買過一個一模一樣,新的買菜車~


結果用了一陣子以後,同樣的情形又再上演一遍.....鐵線又開始壞了~


這下子我想,不能再買同樣的推車了, 我一定要重新找過才行~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啦~





將~將~將~將~


這個就是雪兒的新買菜車~


有沒有粉漂亮ㄚ?


 



它的把手還可以拉高喔~




這樣子有沒有像是旅行箱呢?


其實它本身就是一個購物車 ,只是被我買來當做買菜車用啦~ㄎㄎ~


 



這裏面還偶保溫&保冰裝置喔~


 



其實我喜歡的圖案是另外一款有花朵圖案的~


可是因為那個的底色是白色的,我怕沒幾天就被我弄髒了~


只好勉為其難的選了這個黑色的比較耐髒~


不過回家仔細看看,這個也不算太難看啦~




會爬樓梯的輪子,讓雪兒上下樓梯不費力喔~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和我舊的買菜車一樣,也可以在機車上面使用~


這樣雪兒上菜市場買菜就粉方便囉~





雪兒的買菜車


購買地點:HOLA


購買金額:千元有找~(實際金額忘了~因為買了有一陣子了~)


使用後心得:


優點:


1.材質防水防污,下雨天不怕溼,髒了用抹布擦擦就好,也可水洗~


2.外型美觀好看,連路人和菜販都來跟我打聽在哪買的?


    有次我還聽到旁邊有人在竊竊私語說我的車子[好酷喔]~


3.買菜車不透明,,不會得罪菜販,肉販和水果販,因為他們看不到裏面的東西,


   不會知道我是不是跟有跟別家買啦~ㄎㄎ~


4.可以在機車上面使用,出門買菜不一樣要開車或是用走路的~


5.還蠻耐用的,被雪兒裝過幾次20斤的白米的摧殘,它竟然還安然無恙~


缺點:


1.輪子的聲音有點兒太大聲,走在路上很引人側目呢~


2.容量太小,對於六口之家的雪兒來說,這個買菜車實在是有點兒不夠大呢~


3.有時候買菜車不小心會去壓到喇叭,讓路人以為我在趴他們,讓我很丟臉~


    (不過通常那是因為菜買太多滿出來,還有買菜車沒有放正的關係啦~)


 


結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每天都要上市場買菜的雪兒來說,一個好用的買菜車是粉重要滴~


拉著漂漂的買菜車買菜,雪兒的心情也就跟著好了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