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月30日)雪兒很忙~


不但很忙,還是非常非常的忙~


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一大早七點二十分,雪兒先開車載洋洋去學校上學,


接著就送婆婆去廟裏頌經~(因為昨天是農曆十五~)


接著我就分別到新家和舊家兩邊的土地公拜拜~(當然也是因為是農曆十五~)


 


八點半拜拜完回到家以後,九點我又送老公去交流道和他同事會合~


(因為老公要去台中出差,要搭他同事的便車,兩人約在交流道碰面~)


接著我就往竹北出發,先是到溝貝一家賣米酒的人家那邊,把裝米酒的空桶還給人家~


再來就到[寵物王國]去買黑皮的飼料~


 


這時已經是早上九點半,我繼續開車往新竹方向走~


十點的時候到達新竹火車站,剛好接到從彰化回來的四妹~


(因為娘家老媽要做第二次的化療,四妹要到醫院照顧她~)


接著我和四妹就回娘家~


在娘家稍為坐了一下,我們就去吃午餐~


 


本來打算吃完午餐就要陪老媽去醫院報到住院的~


沒想到飯才吃到一半,竟然接到了佑佑學校老師的電話,


說佑佑生病了,人很不舒服,要我去學校接他去看醫生~


天ㄚ~不會吧,怎麼什麼事全都擠到一塊了?


老媽一點半要到醫院報到,我怎麼有辦法趕回去接佑佑?


結果四妹要我把她和老媽送到醫院門口就好,她們自己進去報到就可以了~


望著四妹瘦弱的身軀揹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攙扶著老媽緩緩的走進醫院,


心中實在很過意不去,可是為了要趕緊回新豐去接佑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下午兩點多,在校門口接到了過敏發作的佑佑~


問他要在新豐的診所看就好,還是要去新竹西大路那家專門看過敏的診所?


結果佑佑說要去新竹西大路看,因為那家的藥很有效,他吃一包就見效~


沒辦法,為了佑佑,剛從新竹回來的雪兒,只好又再開車折回去新竹~


下午三點,剛好趕上診所開門,看了醫生拿了藥以後,已經是三點半的事了~


 


接著我和佑佑又一路開車回新豐~


途中雪兒已經累到很沒力了,我跟佑佑說,我怎麼覺得今天好像都在開車ㄚ?


四點整回到新豐,剛好趕到安親班接洋洋回家~


這時我已經沒啥力氣作飯了~


只好到黃昏市場買個烤鴨,再買盤滷味~


回家後再洗米煮飯,炒個青菜煮個湯以後,就開始準備拜地基主~(因為是農曆十五~)


趁在拜拜的空檔,我又抽空練了一下鋼琴~(可是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只彈了十分鐘~)


 


拜拜完,燒好金紙,等全家人吃好晚餐,我洗好碗,拖好地,這時我才稍為的喘一口氣~


跟老公劈哩趴啦的一口氣說完一天的行程~(其實是要跟老公說我很累~)


沒想到老公竟然跟我說:[這樣子很好ㄚ~你不覺得過得很充實嗎?]


害我聽了當場三條線~


因為這樣子[充實]的生活好恐佈,如果再多來幾次,會累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