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學校發通知單,要家長今天晚上去學校開會~


說是要跟家長溝通暑假的輔導課和開學後的課後輔導和夜讀事情~


晚上七點前,趕緊做完家事,騎著機車來到學校門口~


停好車, 看到校門口的公佈欄有貼榜單~


原來是新生入學考試的成績特優名單放榜了~


 


雖然洋洋這屆已經沒有資優班~(教育局規定要常態分班)


可是課後輔導還是會將這些成績特優的學生集中在一起上課~(跑班是被允許的)


還記得那年佑佑考上資優班的時候,


學校有先打電話通知,還去學校簽同意書~


今年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接到,我想,洋洋應該是沒考上吧~


懷著忐忑不安不抱希望的心情走到榜單前,


由上往下逐一的搜尋洋洋的名字~


忽然眼前閃過一個熟悉的名字,


哇~是我家洋洋的名字,


考上了耶~萬歲~


(原來這屆沒有個別通知ㄚ,害我白擔心一場~)


 


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又等不及開完會回家,


雪兒馬上拿起電話回家報佳音~


感覺得出電話那頭的洋洋很開心~


我想,對自己一向沒自信的他,應該也和我一樣的驚喜萬分吧~


電話中我要洋洋下樓去跟婆婆說這個好消息,好讓她開心一下~


掛完電話,雪兒又打給還在公司忙的老公,他聽了也很開心~


接著我又打電話回娘家,六妹接的電話,我要她跟老媽說這個好消息....


總之,整個晚上雪兒都很開心,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