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7月9日星期五    清晨六點


難得老公休假在家~


難得天氣陰陰的,沒太陽,


難得有風~很涼爽~


於是老公提議說要來去騎永安綠色隧道~


原本只想要在住家附近騎車就好的雪兒,


連車衣車褲都來不及換,就這樣子隨興的和老公朝永安出發囉~


 



路邊有一片荷花田,田裏荷花正盛開~




邊騎單車還可以邊賞荷花,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一個鐘頭後.........


老公:[你怎麼速度變慢了?]


雪兒:[我~騎~不~動~了~]




雪兒:[,讓我喘口氣,喝口水先~喝了再上~]




雪兒:[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桃園濱海自行車道]指示牌~~到此一遊~




觀海亭旁的自行車架,讓單車族方便停車~




雪兒:[這張相片的標題是~~老人與海~]


老公抗議:[為什麼是老人?我又不是老人~]


雪兒:[好吧,那就改成~~歐吉桑與海好囉~]




雪兒:[這張相片的標題就叫做~~美少女與海~]


老公吐槽:[我說這位歐巴桑,你離少女兩個字好像很久了吧~]


雪兒:[好吧~那就改成熟女與海好囉~]


老公:[應該叫做孕婦與海吧~]


 



回程途中老公還往一旁的小徑去探路,


他說那邊有觀海亭,離海很近~


不過雪兒實在已經沒力氣了,留待下次再去吧~




回程~~是痛苦的開始~因為有風~


有風,雖然涼爽,卻也表示會碰到逆風~


碰到逆風,原本就已經疲累不堪的雪兒這下就更騎不動啦~


老公體貼的騎在我的前方幫忙擋風,


要我不能離他太遠,只能保持半個車輪的距離~


他說這叫做[輪車],就是車友輪流騎在前方幫對方擋風~


不過因為老公實力比較強,所以都只是他在幫雪兒擋風的份啦~




雪兒:[老公,我騎不動了,你先騎回家去再開車過來接我好了~]


老公:[不行~這樣你會被笑死的~]


嗚~怎麼拒絕得這麼乾脆?太傷人家的心啦~


 


因為沒穿車褲,所以騎到後來,雪兒的屁股好痛喔~


也因為一路狂騎追趕老公,雪兒騎到整個人腰酸背痛的~


再加上都已經早上八點了,雪兒還沒有吃早餐,所以就更加沒力氣啦~


還好後來老公有讓我在路邊的超商買麵包吃,這才讓雪兒稍為有點元氣~


 


老公騎車一向都是不停車,不上廁所,不吃東西,一路狂騎到目的地的~


所以和他一起騎車,雪兒簡直像是在急行軍啦~


雖然老公為了配合我,已經有放慢車速,也有讓我去上廁所和停下來喝水,


可是我還是騎得很累~很喘~


畢竟平常騎公園的時間沒有那麼長,路程沒那麼遠,速度也沒那麼快,


結論就是~~我還有待加強啦~




早上快九點,終於回到家啦~嗚~


雪兒:[老公,怎麼你的表情好像比我還累ㄚ?]


老公:[吼~你不知道要一個可以騎很快的人放慢速度騎車,是很累人的事嗎?]


雪兒:[是喔~老公,辛苦你了,那你以後還願意陪我一起騎嗎?]


只見老公臉上堆滿笑容,語氣諂媚的說:[當然....願意囉~]


呵呵~我在想,他可能知道如果說[不願意]的話,下場會很慘,


所以才會說願意的吧~


 


這次騎車,一早六點出門,九點回到家,一共花了三小時完成~


不過扣掉下車拍照,休息,上廁所,喝水,吃麵包....的時間的話,


那就是............


時間:2小時17分


公里數:27公里


下次還要再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