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12日星期日


大遠百的資生堂專櫃小姐打電話給雪兒邀請我參加拍寫真年曆的活動~


雪兒只要人去就好,妝髮都有專人幫忙打扮~最重要的是免費呦~


這麼好康又好玩的活動,雪兒當然要參加囉~


專櫃小姐幫雪兒打好粉底以後,素顏的雪兒臉部開始有氣色起來~


這時雪兒才開始後悔沒帶相機出門~


這麼有趣的變臉過程,怎麼可以不記錄下來呢?


那........有相機那就用手機吧~


 



化妝空檔,雪兒拿起相機自拍~


 




後來,另一位專櫃小姐也幫雪兒拍照~





好囉~雪兒有變漂亮嗎?


化妝化好久喔~好像有半個多小時吧~


(我平常化妝都只要五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光畫眼線和刷眼睫毛就花了好多時間~


我上一次化這麼濃的妝,好像是十幾年前結婚的時候吧~


 




化好妝要整理頭髮~


我後來才知道弄頭髮和拍照是要在大門口的走廊上面~


天ㄚ~人來人往的,很丟臉耶~




可是再丟臉還是得去,因為都已經化好妝了~


這時候還能打退堂鼓嗎?


(懷欣ㄚ~你拍到我腰上面的三層肥肉了啦~)




頭髮也弄好了,要開始拍照囉~




攝影師要雪兒擺動作,雪兒這才驚覺會拍到身體~


[不是只拍特寫嗎?要拍全身喔?]雪兒驚呼~


[大概拍到七分吧~]攝影師回答~


雪兒倒吸一口氣:[可是我的肚子很肥耶~]


[沒問題,我會幫你修片~]攝影師安慰我~


好吧~既然攝影師都這麼掛保證了,那就相信他吧~


 




因為在戶外大庭廣眾之下,而且又是不認識的攝影師~雪兒超級緊張的~


攝影師一直要我笑,結果雪兒的笑,好不自然喔~


就這樣,在雪兒還來不及進入狀況的時候,相片就已經拍好了~(怎麼那麼快?)


等了半個小時,相片好了~


專櫃小姐拿相片給我的時候,一付請我節哀順變的表情,


講了一句:[笑得很僵~]


嗚~人家期待的寫真年曆,竟是這樣的下場~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再拍一次?


這次我一定會笑得很自然,笑得很開懷,外加笑得很燦爛的啦~


 



不過,想當然也知道,重拍一次是不可能的啦~


大家只好忍耐看一下[笑得很僵]的雪兒了~


 



攝影師果然有幫忙修片,那個肥肚肚不見了~


不過如果早知道會拍到半身,我就不穿那麼合身的衣服來啦~


 





除了僵.....還是僵~


 



忙了好幾個鐘頭,就只看到四張僵~僵~僵~僵~的相片啦~



資生堂還有附送一個相框~


把相片放進去以後,感覺好像有好看一點點~





果然,人的比例變小以後,就看得不是那麼清楚啦~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把年曆擺出來吧~




因為我不想要一整年都看到這個僵~僵~僵~僵~的相片啦~


 


可惜了一個免費參加 ,又有人幫忙化妝梳髮和拍照的機會~


不過整個過程感覺有玩又有趣~


畢竟對我來說,可是個難得的經驗呢~


不過回到家以後,老公被我相片中的大眼睛嚇到:


[就叫你眼睛不要瞪那麼大,嚇死人了~]


唉~我知道自己的眼睛如果睜太大會很嚇人~


可是當時很緊張,就忘記要注意了咩~


 


除了眼睛睜太大以外,老公對我臉上的妝也很有意見~


他仔細端詳了很久以後,給了個結論:[你以後還是化淡妝就好了~]


呵呵~看來我家老公還是比較習慣素顏或淡妝的我呢~


不過話說回來,要我自己化那樣的妝我也辦不到ㄚ~


因為我是個不會畫眼線不會夾睫毛和塗睫毛液的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