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13日星期一


什麼叫做24小時心電圖揹帶呢?


顧名思意就是把測心電圖的機器揹在身上24小時~


其實我本來想要把機器藏在衣服裏面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很丟臉~


可是護士堅持要我揹在外面,她說如果我只穿一件衣服,那就要揹在外面,


而且別人通常都會以為是隨身聽,不會注意的~


不過話雖如此,後來我還是在衣服外面又再加一件背心遮住~


因為揹著這樣子個東西總是感覺怪怪的~


 




晚上換了睡衣還是繼續揹著,連睡覺都不能拿下來~


害我當晚睡得很不舒服,翻身時一直覺得會壓到這個機器~




身體都黏滿了測心跳的東西~


這相片很難拍,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拍到重要部位~


不過閃掉了重要部位卻閃不到我下巴的三層肥肉啦~


其實本來還有拍肚子的,(肚子上面也有~)


可是那個肥肚肚實在是太難看了~所以就沒po囉~


 


娘家老媽看到我在拍照,受不了直搖頭:[這有什麼好拍的?無聊~]


雪兒理直氣壯的說:[這很難得耶~有幾個人有機會揹這個咧?


當然要拍下來留作紀念囉~更何況這是我第一次揹心電圖耶~]


呵呵~沒辦法,雪兒就是愛拍照啦~


以前住院開刀前,我還在病房自拍留念咧~


***********************************************************************************


99年12月14日星期二


就這樣揹了一整天,24小時之後就回醫院拆下來囉~


然後一星期後再回醫院看報告~


 


************************************************************************************


99年12月20日星期一


雪兒最近一直覺得胸口悶悶的不太舒服 ,爬樓梯也喘,走路也喘~


所以就去找醫生作檢查,結果做心電圖和照X光都沒問題~


醫生就讓我揹這個24小時心電圖,詳細的檢查一下~


今天雪兒去看報告,醫生說大致上沒問題,只是有點心律不整~


還有就是我睡不穩,睡眠品質很差~


我白天心跳70幾到90幾~


晚上睡覺按理說應該要下降到60幾下到50幾下,


可是我卻異常的高到80幾,那表示我晚上都沒有睡好~


醫生說是我生活上的壓力太大,他要我心情要放輕鬆~


醫生還要開安眠藥給我幫助睡眠~


原本我是不想吃的,因為以前我曾吃過,結果到天亮了我還在想睡覺~


後來醫生跟我保證這個藥效很輕,所以我才接受了~


所以檢查結果,我的心臟沒問題,還OK啦~


醫生說只要白天運動,生活壓力不要太大,


保持晚上睡眠品質良好,那就沒問題囉~


************************************************************************************


99年12月21日星期二


這顆安眠藥的威力雖然不至於讓我白天醒來以後還昏昏欲睡~


可是卻也讓我早上鬧鐘叫了兩次我還是照睡不誤~


這要怎樣才好呢?


把藥對折吃一半就好?


還是再早點睡,讓藥效發揮夠,這樣就不會起不來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