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30日

雪兒和娘家姐妹四人,一起在新竹體育場欣賞了鳳飛飛的演唱會,


那晚,鳳飛飛美妙的歌聲讓在場的所有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雪兒更是興奮不已,因為鳳飛飛的歌聲可是從小陪著我們長大的呢~


能夠在現場看到她本人,親耳聽到她唱歌,那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ㄚ~




沒想到,2007年那場演唱會,竟會成為雪兒對鳳飛飛最後的回憶~


因為就在前幾天,發佈的鳳飛飛在今年一月三日過世的消息~


讓我心裏好難過~


 


鳳飛飛的遺言


「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


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


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小時候,只要電視上面有鳳飛飛出現,


我們姐妹總會興奮的大叫:[鳳飛飛出來唱歌了,快來看~]


然後就會在電視機前面跟著一起哼哼唱唱~


長大後更是開始存錢買她的專輯,


從六0年代的經典老歌,到近年的[追夢人],[心肝寶貝],我都有收藏~


如今她過世了,我也只能藉由她的歌聲來懷念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