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月2日  老公發生車禍車子進廠大修~


 



因為待修的車子太多,再加上過年休假~


所以車子到過完年都一陣子了還沒修好~


 



老公車子送修,只好開我的車上班~


家中少了一台車,生活上總是有些不便~


(尤其是要接送小孩,或是載婆婆去醫院看醫生的時候~)


*****************************************************************


101年2月17日星期五


車廠終於通知我們可以領車了,於是老公就開車載著我去牽車~


辦好領車手續後,老公就開著剛修好的車載著我回家~


忽然我想到一件事情,急著大叫:[等一下,趕快開回去~]


老公被我喊得莫名其妙:[幹嘛要開回去?]


[因為.........我們還有一輛車在那邊~]


[哈哈~對吼~我忘記還有一台車在那邊~]


於是老公趕緊把車調頭,開回車廠後放我下車,


然後我再去開我們原本開來的那輛車回家~


 



將~將~將~將~老公的車子修好囉~


一點都看不出之前撞那麼嚴重的模樣呢~


聽說左後門,右前門,右後門,還有整輛車的後車箱,通通都換過新的了~


修理費一共花了十八萬塊大洋~(肇事對方的保險公司買單~)


 


所以說,保車險千萬不能只買強制險,一定要加買第三責任險喔~


這樣萬一發生事故需要幫對方修車,保險公司才會幫你付錢的~


因為強制險只有管對方的意外醫療和身故理賠,不管對方的修車費用喔~


(感覺我好像在賣保險的喔~ㄎㄎ~)


可是說真的,每年只多花幾千塊保險費,可是卻多了大大的保障~


像這次的事故,如果對方只有保強制險的話,


那修車費十八萬元可就需要他自掏腰包自己付錢了~


聽說對方的車毀損得比我們更嚴重,到現在都還在車廠裏面沒修好~


(不過幸好對方買的是全險,所以他的車子修理費用,也是保險公司買單~)


 


結論:


真的不能只買強制險喔~


這樣保障是不夠滴~


(就算不買全險,最起碼也要加個第三責任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