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機車又壞掉了,花了六百元修理,暫時勉強還可以繼續騎~


可是修車店老闆說引擎有問題,修理的話要幾千元~


我捨不得花這錢,就把車騎回家了~


婆婆和老公要我不要再花那麼多錢修理,乾脆把機車報廢買過新的~


因為我的老爺機車明年四月就滿二十歲了~(可以幫它舉辦成年禮了~)


 


可是.....可是.....打聽了以後才知道,現在一台機車要那麼貴喔?


最便宜的也要五萬塊起跳,好一點的還要六七萬元~


天ㄚ~以前我們50的也才兩三萬,125的也才四萬多,怎麼現在差那麼多?


(是說,我印像中的價錢是一二十年前的就是了啦~)


雖然說可以分期付款,可是機車行老闆說分期的話比較貴~(討厭)


再說了,就算可以讓我找到免息分期的好了,


整個總數加起來還是需要花那麼多錢來買ㄚ~(好貴喔)


 


這幾年我開始有開車以後,現在遠途的話我都會開汽車,


機車只有在住家附近才會使用,所以我並不想花太多錢來買車~


老公要我買二手的,我說二手的我的機車不就是了?


老公說:[你那台是二十年的二手車,我是要你買兩三年的二手車~]


可是婆婆又不肯我買二手車,怕說不知道之前有發生過什麼事~


唉呀~好煩吶~



 



我說我的車還活跳跳的ㄚ,還算好啦~


老公卻說引擎聲音超大的,在屋內都可以聽到我騎機車回來的聲音~


聽老公這樣講,我才想到,好像聽過有人跟我講過我的機車聲音很大~


可是這台機車陪了我那麼多年,


新豐來回新竹,甚至新豐來回竹東,它也都是使命必達~


要我真的換掉我一時還真的捨不得呢~~


老公要我直接把機車給報廢了,


可是我想說才剛花六百元修理,那就再騎個一陣子吧~


等下次又壞掉不能騎了再做打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