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不是很舒服,先是膝蓋痛,後來耳朵又一邊聽不到,


今天早上脖子後方的筋又在痛~唉~


醫生說我的膝蓋是退化性關節炎,吃藥復健外還要減肥~(這很難耶)


怎麼每個醫生都要我減淝ㄚ?


血壓太高,血糖太高,現在就連膝蓋痛也一樣,


每個醫生通通都是要我減肥~


(果然肥胖是萬惡的根源嗎 ?不是啦,我是說是萬病的根源啦~)


 


除了膝蓋痛以外,我的左耳也忽然間聽不到了,一直覺得有層膜似的~


在我們這邊看了耳鼻喉科,幫我清一清後也沒說什麼就讓我回家了~


回家後耳朵還是覺得聽不到,想想不到大醫院檢查是不行了~


掛了馬偕醫院星期二的耳鼻喉科~


可是昨天等不及就先跑到新竹北大路的范耳鼻喉科看診~


原來我不是左耳有問題,而是右耳的耳膜破了,所以才會聽不太到~


至於為什麼明明是右耳膜破,我卻感覺是左耳有薄膜 ?這我就真的不解了~


不過還好醫生說,耳膜破了通常三個星期就會自動癒合,要我到時候再去回診~


如果還沒好,就再觀察兩個月,再沒好的話就要到大醫院去做逢合手術了~


還好有去新竹看醫生,因為我們鄉下這間的耳鼻喉科還蠻兩光的說~唉~


現在也只能等它自動癒合了~(只是那種聽不太到的感覺好討厭喔~)


 


至於那個脖子ㄚ,真的是痛我我以為自己要中風了呢~


不過還好痛了一陣後現在又好了~


老公說我是[整組壞光光]~


唉~是ㄚ~我也是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