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骨科醫生,心臟科醫生外加新陳代謝科的醫生通通都叫我要減肥~


最近又聽到老公公司舉辦的減重比賽,老公的同事有人竟然在兩個月內減了二十公斤~


真的是太太太.....強啦~


於是雪兒決定.......要和老公也來一場減重PK大賽~


 


比賽開始日期:101年9月11日


比賽結束日期:101年12月31日


比賽期間一共3個月又20天


比賽規則:


一.在比賽期間內,誰先減重十公斤,誰就獲勝~


二.如果到比賽截止日後,兩人都無法達到減重十公斤的目標 ,則以減的公斤數較多的一方為勝~


比賽獎品:


大餐一頓(贏的一方可指定自己想吃的大餐)


 


其實雪兒本來也想要像老公公司一樣,贏的人可以得到獎金一萬元~(這樣比較有動力~)


可惜雪兒沒上班又沒收入,所以最後就算是老公贏了,得到的獎金也是他自己賺的薪水~


這樣感覺就沒啥意思了,所以後來我們才會把獎勵改成用吃大餐來獎勵我們自己~


而贏的人則可以指定大餐的種類~(例如牛排,火鍋,壽司,燒烤........)


雪兒現在已經在想說到底是要吃西堤好呢?還是要吃鍋大爺好呢?還是......


(幻想著勝利的大餐,是支持我努力比賽的動力~)


 


只是月底又有一攤喜酒要吃,然後還有中秋節的月餅和烤肉在誘惑著我.....


天ㄚ,為什麼每次下定決心要減肥時 ,誘惑就會特別的多呢?


不行,我一定要忍住,這次一定要減十公斤才行~


不要小看天蠍女的決心和毅力,我一定會完成目標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