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時的想不開......於是我燙了頭髮~



果然~~頭髮不夠長又燙起來的後果就是....變得更短~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要讓直直的頭髮燙一點點的彈性就好,並不想要有捲度的~


可惜美髮師不相信我的話,她說:[不要捲度的話,那還燙幹嘛?]


可是.....人家就真的只是想要一個彈性就好ㄚ~


 



溝通不良的後果,燙出來的頭髮就變成這個德行啦~


又捲又短的頭髮,看起來好老氣喔~







試著把頭髮塞耳後 ,看起來是沒那麼老氣了,不過變得有點呆~


 





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啦~


 




看著老氣的頭髮,越看越火大,後來就拿梳子把頭髮給梳直來~


雖然美髮師有一再交代不能用梳子梳頭髮 ,以免破壞捲度,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那麼捲ㄚ,所以管他的呢~


 







雖然有用吹風機努力的想把頭髮給梳直,不過因為是剛燙的,所以還是會有些捲度~


不過這正好就符合了我原本想要的樣子,有一點點的捲度和彈性就好了~








後面的捲度也還好 ,雖然有被我用梳子給梳過了,不過反而變得比較自然了~


 



呼~總算看得比較順眼一點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