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1 那一年我們一群朋友一起相約到新加坡找當地的朋友玩~


 



我還記得出發的時候是冬天,在台灣的機場大家還穿長袖和外套~


可是去到新加坡,天氣熱到都換成短袖和短褲了~




新加坡的朋友每天都帶著我們四處玩~





這邊的房子有的很古老~




卻也有高樓大廈,真的是古今並存的一個國家~




雪兒和新加坡的好朋友~康偉~





聖淘沙~


 



 



在聖淘沙坐空中遊園車~






現在回頭再看這些相片,發現....大家都好年輕喔~





這張很有意思~


我還記得我們假裝中間那位朋友是老佛爺~


而我們其它人就在一旁替她搥背煽扇子,還有人打躬作揖的,好有趣~





我記得我們有去一個海邊玩~


那裏的海邊都有椰樹還有這樣的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呵呵~大家疊成一團了~




雙層巴士來嚕,不過我們沒有要搭,只是要拍照而已啦~


 



那時候台灣還沒有捷運,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很新奇的體驗呢~


車上我們還和一個包頭巾的可愛小女孩合照~


瞧瞧那時候的雪兒,多瘦多年輕ㄚ~


(說年輕其實那年也26歲了,只是和現在比起來,就真的是太太太年輕啦~)


ps:


有格友說找了半天找不到雪兒在哪?


就是右邊這個啦~


我知道樣子和現在差非常多,身材差更大,


可是不要懷疑,那真的是我是我啦~


 



我還有跟一個不認識的印度女士拍照~


新加坡是個多元的國家,好多不同種族的人都匯集在一起~


像我朋友康偉,他就會講不同的五種國家的語言呢~好厲害~


 



白天四處逛,晚上四處吃~


 



大家聚精會神的和老闆烤沙爹~




吃沙爹喝椰汁,好吃~


 



這個很像是在吃早餐吧~我有點忘了~


 



這張好逗~




晚上在飯店~


 



在說鬼故事嗎?我忘了~






因為事隔多年,所以有些相片在哪拍的,我根本就記不起來~


所以相片我也就沒辦法按拍攝的先後順序來排放~(早忘光了)


不過呢~那些美好的回憶,卻都在我們每個人心中,久久不曾散去~


最近老朋友們相聚,大家聊起了那一年的新加坡之旅,


於是便想到把這些舊相片翻出來重新整理,也再次回味了那些年美好的年輕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