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畫畫班的兩位媽媽們說她們有在跳有氧,


於是想要運動的雪兒也跑去舞蹈教室和她們一起上課~


幾堂課上下來後發現,我這一把老骨頭的歐巴桑還真禁不起折騰吶~


每次上完課後回家都腰酸背痛,全身骨頭像快散掉似的~


好不容易兩三天後好一點了,卻又到了下一堂課的日子了~


 



我我我....我的手.....摸不到我的腳啦~





瞧瞧雪兒的同學們的動作,多標準ㄚ~


 



真不曉得要何年何月才能練到像同學們這麼的軟Q~好羨慕喔~


 


每次上完課,都有好深的挫折感,我想說我是不是不該上這麼激烈的課程?


是不是該認份的去跳跳元極舞,打打太極拳算了?


再加上昨天上課老師在幫我調整姿式的時候,硬壓了我的腳掌,


當場讓我的大腿的筋給拉傷了~嗚~好痛喔~


我就更在想,這跳有氧,是不是真的太為難我這一把老骨頭了?


不過不管如何,這期還剩下好幾堂課,總是要努力的把它給上完,不然就太浪費了~


至於下一期還要不要再繼續上課?那就等到時候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