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一早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吐司,所以我平常麵包機都使用[預約程式]~


這樣子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吐司也就剛好完成了~


可惜麵包機如果用預約程式的話,就不適合做有果乾或是堅果類的口味~


(因為我的麵包機是那種要在第一聲嗶聲響起時才能放果乾或堅果的~)


 




今天因為想要做南瓜子吐司,所以我就把做吐司的時間提早改在下午~


這次就直接現做而不使用預約程式了~


 



這樣子我就可以在第一聲嗶聲響起時,把這碗南瓜子給加進麵包機裏面~


 



最後在完成前十分鐘,打開麵包機蓋子,


在吐司頂端刷上蛋白放上適量的南瓜子裝飾,然後再蓋上蓋子繼續烘烤~


這樣子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