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用麵包機做吐司,吃久了也會膩~


所以這次想要來挑戰一下食譜上面的〔派對麵包]~


 



用麵包機打麵糰,真的很方便~




把麵糰分成三十個小圓~





等發酵變成兩倍大以後~




在麵包上面放上各種不同的食材裝飾~


我放的分別是葡萄糖,黑白芝麻,杏仁角,南瓜子,椰子絲~


另外還可以放培根或是起司絲也可以喔~


 



將將~白白胖胖的[派對餐包]出爐囉~


 



在派對上準備這樣一盤小餐包,讓客人自行取用~


另外也可以把裝飾用的食材包在麵包裏面當餡料,從外面則看不出裏面包什麼口味~


這樣會讓客人每吃一次餐包,都會有著不同的驚喜呢~


 



老公和小孩都問我餐包裏面怎麼沒有包餡料?


其實我也很想包個果醬或是南瓜之類的內餡,可是因為真的是太忙了~


這幾天趁著天氣好,我又是清理廚房又是洗窗簾的,實在是忙翻了~


大掃除之餘還硬是要抽空出來做盤麵包,我都強烈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了~


而病名就叫做[再忙也要做麵包之烘焙上癮症]啦~~




在網路書局博客來上面能找到的麵包機食譜,都被我給搜括回家了~


以前在學校唸書的時候有這麼認真就好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