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3月5日星期二  第三次看燈會


雖然之前已經看了兩次花燈,但總覺得還好多地方還沒有逛到,有些遺憾~


於是雪兒決定,再去看一次花燈~


老公很訝異的說:[老婆你好有毅力喔~]


我笑著回他說:[你今天才認識你老婆ㄚ?]


 



第一次來的時候睡魔還沒點燈~(要228那天才會點燈~)


第二來的時候是白天,所以睡魔也沒點燈~


這次終於拍到點燈後的睡魔啦~開心~


 



在巨燈區的空地上,擠滿了人群在觀看電視牆上的中韓之戰棒球賽~


雪兒不解,既然都來逛花燈了,幹嘛還要看棒球呢?


回家後跟老公提起這事,老公說:[你不懂啦,很多人不得不載老婆來,可是又想看花燈,


這時老公就可以讓老婆自己去逛花燈,然後老公就可以邊看棒球邊等老婆ㄚ~]


原來是這樣ㄚ~從來不看棒球賽的雪兒真是無法理解這些人對棒球的熱情吶~





之前來的時候都逛得匆匆忙忙,這次雪兒打算慢慢逛,


把沿路的花燈都慢慢的看個仔細,拍個盡興~


 



我小時候看的卡通~北海小英雄~




六福村的花燈~


其實我還有拍了好多好多其它的花燈,


不過相片太多了,所以我只PO幾張我喜歡的上來就好了~




這次超開心的,因為之前來都沒有看到水舞,這次總算看到啦~




來到了主燈區~




雖然上次有拍過大紅燈籠,可是因為好美好壯觀,所以忍不住又拍了起來~




藍色小精靈~


 



海綿寶寶~




主燈區的週圍一片璀璨的燈海,真的好美喔~


 



鏡頭拉進來看,真的很美吧~


 





上次來的時候,沒有看到主燈秀,所以那時拍到的蛇還是單色的~


這次真是幸運,一走到主燈區就碰到主燈秀開始~




主燈會隨著音樂,360度慢慢的轉一圈,所以雪兒可以拍到不同的角度~




還有原本單一色的蛇燈也會不停的變幻顏色,真的好漂亮喔~


果然還是要在主燈秀的時候拍照才好看啦~





主燈秀快結束時,副燈大象那邊的天空也放開始起了煙火~




這次的逛花燈,不但有拍到點燈後的睡魔,又有看到水舞,主燈秀還有煙火~


真的是一整個太太太開心了我~


 



看完煙火,雪兒開始往回走,來到迎賓燈區,我決定到一旁的美食區走走~





看到賣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在逗弄一群女學生,就連一旁的雪兒看得都笑了呢~


 




逛完美食區,雪兒也累了,於是開始往回走~


看到象徵橫山鄉的內灣小火車和櫻花樹燈,就知道又快走回到巨燈區啦~





這次雪兒是一個人自己去逛花燈的~


老公不想去看花燈,可是卻又建議雪兒找個人陪,說是這樣才不會無聊~


雪兒說不用啦~自己一個人看花燈不是很自在嗎?


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想拍照就拍,累了就回家,不用等來等去的,這樣不是很好嗎?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去,早就熟門熟路了,不會迷路的~


所以我說,偶而自己一個人出門逛逛,也是挺有樂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