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3月9日星期六   老公去佑佑學校開家長會~


在學校門口把老公放下車後,雪兒就到附近的麗池,想要賞櫻花~


(因為有看到格友分享麗池盛開的櫻花相片,很漂亮~)


 



結果沒想到....櫻花都謝得差不多了,可能是花期過了吧~好可惜喔~




沒有櫻花可以欣賞,那就拍拍日式的老房子吧~




麗池這邊有很多這種日式房舍,以前好像是料理亭,現在都變成在賣紀念品~


 



這邊偶而來散步走走曬曬太陽很不錯~


 



逛完麗池後,看看還有時間,


雪兒就想說不然把車開到新竹中學的後門口那邊停放,


然後再從後門進去學校 ,一邊逛逛園遊會,一邊等老公好了~


結果沒想到.....剛好碰到十八尖山賞花月的活動,


往新竹中學的後門一整個大塞車,


然後還交通管制,我竟然被引導到新竹高商校園裏面停車~


問題是.....我不是要去十八尖山賞花的ㄚ,


我為什麼要把車開進新竹商校裏面放呢?


從這邊再走到新竹中學的後門,我會走到腿軟的吧?


 



唉~算了~既來之則安之,既然車子不能開過去,以我的腿力也走不到~


那就在新竹高商這邊走走逛逛賞賞花吧~


 




現在好像是杜鵑花的季節,整個校園裏面都開滿了杜鵑花~





雪兒還發現,杜鵑花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品種呢~




這個花也很漂亮,不過花名我就不曉得了~


 



 



 





這個楓樹很漂亮~




感覺這顏色的杜鵑特別好看~






忽然發現陽光從樹梢間投射下來的光影好美~




 



在新竹商校待了一陣子,後來發現校門口沒有在交通管制了~


於是趕緊把車開出校園,想說再去試試運氣看能不能找到停車位~


沒想到開到通往十八尖山的路口,又被警察攔住,指揮我往右邊的小路開去~


我一整個開心極了,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去十八尖山賞花,


我本來就是想要往右邊那條通往新竹中學後門的小路的ㄚ~


於是,我終於順利來到新竹中學啦,開心~


在園遊會會場繞了一圈,找到佑佑班級的攤位~


同學們說佑佑已經輪值完顧攤位的工作,現在跑去網球場打球了~


 



於是雪兒又到網球場去找佑佑,


正巧拍到佑佑打網球的精彩畫面,好帥~




和開完家長會的老公會合後,我們就從後門離開~


途中,又看到了滿山坡的杜鵑花,好漂亮~


腦中忽然浮現出那首歌[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


 



今天原本想要到麗池賞櫻花的,


沒想到櫻花沒有看到,卻誤打誤撞的欣賞到很多美麗的杜鵑花,


這也算是意外中的美好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