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上演,當時造成一股[大仁哥]旋風的好戲,雪兒直到現在才看,會不會太遜了?


 



沒辦法,因為雪兒有個怪癖,就是只要一部戲沒有從第一集開始看,


後面就算大家說很好看,我還是不會想要去看,因為沒有從頭看沒辦法溶入劇情~


 



這次會想要看這部戲,是因為自從雪兒有了智慧形手機以後,開始學會用手機看影片~


於是雪兒就把一些以前錯過的好戲,加入[我的收藏],有空的時候就可以慢慢的欣賞~


 



劇情簡介:


程又青(林依晨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李大仁(陳柏霖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情都很短暫!


兩個從高中開始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又一直是一對談不成戀愛的朋友。於是兩人打了賭… 「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紅包---十萬!!」的賭注,讓驕傲的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誰說女人過了30就是拉警報即將滯銷的即期品?她就會是那個例外---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換來了她的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在一塊…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結果李大仁會和程又青在一起,還是 Maggie(陳匡怡飾)?而程又青會接受李大仁的心意嗎;還是決定退出這場感情;跟丁立威(王陽明飾)在一起呢?


 



男女之間究竟有沒有純友誼呢?


 



 


明明互相喜歡,卻又不敢告白,就怕萬一對方不喜歡自己,那不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所以只能繼續做著[最好的朋友]~


 



不敢告白的後果就是....程又青的前男友跑回來和她復合,李大仁失戀傷心~


當劇情演到這邊的時候,雪兒好生氣好生氣喔~


 



直到最後李大仁和程又青終於在一起,雪兒的心情才一整個大好起來~




李大仁送程又青30歲的生日禮物,好可愛的方頭獅喔,好想也要一個~




初老症狀50條,我有蠻多條都符合的耶~呵呵~


01、枕頭旁邊,電腦鍵盤旁邊,出現一堆萬金油、白花油、綠油精等提神藥方

02、只要坐下來,小腹就有一灘肉


03、莫名其妙就會一大早醒過來


04、躺在沙發看八點檔連續劇30分鐘就會開始熟睡


05、對於沒有結論的冗長會議充滿厭惡


06、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了!


07、對於年輕朋友不讓座這件事情會非常介意


08、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


09、KTV熱門點播排行榜的歌曲完全不會唱


10、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11、急於想加入facebook之類的網路活動,以免被年輕遺棄


12、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13、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14、覺得五分埔與路邊攤的T恤都是給紙片人穿的


15、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


16、除非參加清早晨運的甩手功或廟會朝山活動,否則很難找到比自己年齡大的聚會


17、對於陌生網友的「我們可以交朋友嗎?」說法,覺得無比愚蠢而沒有耐心


18、認識新朋友的速度與機率逐漸鈍化


19、越來越覺得專家說法都是唬爛


20、如果一天沒有吃綠色蔬菜就會覺得身體怪怪的


21、逐漸沒有耐心替爛朋友收爛攤了


22、越來越不喜歡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23、很討厭在外面過夜,因為要帶好多東西


24、不知不覺,隨身攜帶溫水壺和牙線棒


25、懶的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的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26、終於認清「老天爺真的很忙」!


27、每次看到某某歌手某某影星過世的消息,就要感嘆一次,我們的時代過去了


28、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29、說你看過「東京愛情故事」,知道完治與莉香,周遭一片嘩然


30、朋友們離婚的(數量/年度)開始超越結婚的(數量/年度)


31、對於星座、運勢、紫微斗數、塔羅牌、兩性專家與勵志書,已經不感興趣


32、參加告別式的機率比婚禮多,包白包的機會比包紅包的機會多


33、再也不覺得年輕辣妹或帥哥是一種天上掉下來的幸福


34、以前糟蹋身體,現在被身體糟蹋


35、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36、對於手機鈴聲開始感覺不耐煩


37、開始關心商品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38、最近有件事要告訴你,可是一看見你就全忘了


39、對路邊的問卷部隊非常有意見


40、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41、逐漸喜歡到傳統市場買菜


42、最討厭聽到「如果你不怎樣,就不能怎樣」這種威脅


43、在床上睡不著,起床看電視卻立刻在沙發上打呼了起來。


44、不想起那個忘掉的名字絕不善罷干休


45、對於RAP一點好感都沒有


46、一堆人喊你XX姊、XX哥,而你很想叫他們"閉嘴"!


47、討厭過生日這件事


48、在「不好意思」和「多爭取就會賺到」兩者間,漸漸倒向了後者


49、對超商的集點活動完全沒興趣


50、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當戲看到一半的時候,雪兒心裏就在想,這麼好看的戲應該會得獎吧?


好奇的上網查資料,真的有得好多獎項喔~果然,好戲是不寂寞的~


 


2012第47屆金鐘獎





年份 獲提名作品 獎項 結果
































2012年我可能不會愛你戲劇節目獎獲獎
陳柏霖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獲獎
林依晨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獲獎
林美秀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獲獎
瞿友寧戲劇節目導演獎獲獎
徐譽庭戲劇節目編劇獎獲獎
張斐棋剪輯獎提名
我可能不會愛你節目行銷獎獲獎


 




雖然整部戲已經看完了,可是雪兒還是會常常哼起那首[我不會喜歡你]的旋律~


我不會喜歡你(陳柏霖)

作詞:徐譽庭、張孟晚
作曲:陳柏霖、王宏恩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大仁哥這個角色了~


雪兒還問老公可不可以也去看一下這部戲~


因為這樣他就會知道雪兒心目中完美情人李大仁是什麼樣子,然後他就可以照著做了~


結果.....老公回我一句:[神經病]~


嗚~~人家想要訂做一個大仁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