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菜市場看到一個可愛的混血小孩,爸爸是非洲人,媽媽是台灣人~


皮膚不算太黑,可是頭髮卻好捲,超可愛的啦!

 

 

 


 

忙完了中元普渡,終於可以稍為喘一口氣~

 

接下來就要等中秋節了~

 


雪兒很少看到和收到兩百元的鈔票~


當超商的店員要找給我時,還特地問我一下說介不介意?因為有的顧客不願意收~


我是覺得還ok啦,所以就收下了~


不過我還是盡快的找機會就把它給用掉,因為我也是會怕碰到不收的店家呢~




這個時鐘是十多年前在鐘錶店買的,當時花了一千多元,算是不便宜~


可是我發現好的鐘就是不一樣,因為它很少需要換電池,頂多一年一次吧~


不像我在菜市場或賣場買的便宜的時鐘,


不是常常需要換電池就是用一陣子後就故障壞掉了~


所以我發現,一分錢一分貨,有好的機心還是有差耶~




偶而一個人,會跑去[鯊魚咬吐司]吃早餐~


一個人自在的悠閒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有陣子很流行[人魚線]的話題~


於是老妹就傳了兩張猛男的相片給我~


 



哇~肌肉線條要能練成這樣,還真是不容易ㄚ~


(老公,你可以練成這個樣子嗎?)


 



雪兒:[我的機車好像爆胎了,我要騎去修理~]


老公:[等一下啦,車子現在沒氣,你怎麼騎過去?]


雪兒:[沒關係啦,我慢慢騎應該沒問題的~]


老公:[等你騎過去,輪胎就被你磨壞掉爆銷了,我先幫你打一些氣進去,你再騎去機車店修理~]


於是老公幫忙雪兒的機車輪胎打完氣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輪胎有氣了,然後也沒有再漏氣消下去~


意思就是.....機車輪胎其實並沒有爆胎,只是沒氣~


老公沒好氣的問:[你沒有隔一段時間就騎去機車店請老闆幫你輪胎打氣嗎?]


雪兒搖頭:[從來沒有.......輪胎需要定期去打氣的嗎?]


老公:[.......................]




ㄤ耶~我們是在散步,不是在競走,你可以不要走那麼快嗎?等等我ㄚ~


*******************************************************************************


每天和老公到公園散步時,雪兒都跟不上老公的腳步而走得氣喘噓噓~


經過幾次抗議後,老公終於放慢腳步下來等我~


不過因為雪兒走得實在是太慢了,所以老公只好拉著我的手拖著我往前走~


雪兒:[老公,我們每天這樣走路,算有運動到嗎?]


老公:[當然有~]


雪兒:[可是我們只有走路,又沒有跑步~這樣有用嗎?]


老公:[我不止在走路,我還有在做負重訓練~]


雪兒:[你做什麼負重訓練?]


老公:[我每天都拉著一頭在走路,這就是負重訊練ㄚ~]


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