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幾天,終於要出發回家了,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站~~清水休息站



清水休息站裏面有一個很大的魚缸喔,


小朋友最愛看魚了~


 




很可愛的賣糖果機


光看那五彩繽紛的顏色,心情就 High了起來~


 




這個裝飾蠻特別的,很多的石頭組成的,


每一個石頭上都有不同的人留言~


 




父子三人玩起球來了~


 




老公特別推薦的旗魚丸,


不便宜,這樣四顆要100元,


可是很好吃~


 




比旗魚丸更好吃的旗魚燒,


也不便宜,兩條150元~


 




連續被我跟拍幾天,一直罵我[變態]的老公,


竟然主動問我要不要拍旗魚丸的裏面?


現在是啥狀況?


 




嗯嗯,好吃~


 




大口咬定~


 




回家前,老公還特別跑去買了一盒太陽餅回家孝敬公婆,


還好老公細心,要不然,我只顧著吃,想著玩,都把禮數給忘光啦~


 


*******************************************************************************************


台中行終於結束啦, 回到家, 老爺少爺開了冷氣就開始休息了,


台傭雪兒,當然是開始整理行理,清洗髒衣服囉~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出門旅行,出門前打包的也是老婆?


回家後整理行理洗髒衣服的也是老婆?好命苦ㄚ~~~


所以, 每次出門玩一趟回來,我都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玩比上班還累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