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早上,原本預訂要去東豐騎單車的,


可是老公說他想早點回家休息,最好能趕在中午以前回家~


所以我們只好改變行程,到東海大學裏面去走走逛逛囉~


下次如果再來台中,我一定要把這次沒有逛到玩到的通通玩遍才行~


嗯...這次沒有玩到的地方有逢甲夜市,望高寮夜景,東豐騎自行車...


不過這樣也好,留著一些期待,這樣我才會很快的就再回台中來玩ㄚ~


 


 



東海大學的環境很優美,地大樹多,


不過老公說,東海大學的旁邊就是工業區,


所以其實空氣並不好,所以如果要運動,還是到都會公園會好一些~


 




我們的運氣並不好,剛好碰到颱風要來的前一天,


天氣異常的悶熱,一點點的風都沒有,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走得汗流浹背~


 




出門這幾天,我都梳著兩條辮子,


老公是強忍著笑,佑佑和洋洋可沒那麼客氣,當場直接就笑翻了~


不過想想,一個年過40的胖胖歐巴桑還這麼裝可愛,也難怪他們會想笑~


可是,沒法子ㄚ,我如果紮馬尾或梳包頭,拍出來的相片看起來都很老氣,


然後天氣那麼熱我又不可能把頭髮放下來,所以.....就醬囉~


 



終於走到東海的地標~~教堂


我想到我讀書的時後, 學校旅行的景點就是東海大學耶~


那時候我們也是在這個教堂拍照留念的,


一晃眼,幾十年都過去,孩子都生兩個囉!!!


時間真的好快~


 




這是我們另外一套親子裝,老公對這套的顏色比較能接受,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黃色那一套,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和活力~


 




看到學校裏竟然還有7-11,我們有多感動ㄚ~


因為大家已經走到滿身汗,又累又渴啦~


 



在7-11買了飲料,我們就在一旁附設的用餐區休息,開始吃我們的早餐~


這是在[葡萄樹]買的牛角麵包,很好吃喔!


 




就在我們吃早餐的時候,有一條黑狗跑來我們的身邊,


還蠻有教養的,不會亂叫,也不會在我們腳邊亂轉,就是那樣乖乖的坐著!


我們猜它應該是有主人的吧,因為它脖子上有項圈,而且毛也被梳理的又黑又亮,不像流浪狗~


老公和小孩就拿麵包餵它吃,它一下子就[喀]掉了一個牛角麵包~


把[葡萄樹]的麵包拿來餵狗?會不會吃太好了?


 




我們要離開東海的時候,那條狗還是留在原地,並沒有跟上來,


洋洋很失望,嘴裏一直唸著:[為什麼不跟上來?為什麼不跟上來?]


因為他一直都很想養狗的,可是因為佑佑會過敏,所以我們都不准他養狗,


洋洋心裏是想著說,如果那條狗自己一直跟著我們來,那我們就非養它不可囉~


我只能說:[洋洋,你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