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房間玩自拍  

104年3月15日星期日

一早起床,幾個女人就在飯店裡面玩自拍~

 

台南桂田酒店  

玩到最後,連前一晚在花園夜市買的口罩也拿出來當道具,哈哈~

 

台南桂田酒店早餐  

接著我們就到飯店的餐廳吃早餐~

早餐的選擇種類還蠻多的,雖然稱不上有多美味,但保證一定可以填飽肚子~

不過在吃早餐時,出現了一點小插曲,就是烤麵包機忽然間冒煙,後來甚至還出現火光~

雪兒找了一個女服務生來處理,沒想到她竟然轉身就跑走~

我有點愣住想說,這時應該要先拔插頭才對吧~

後來雪兒就自己去把烤麵包機的插頭拔掉,這時那個女服務生也找了一個男服務生過來

我跟那男的說我已經幫忙把插頭拔掉,那男的不但沒跟我道謝,也完全不理我,

只是問在旁邊用餐的客人說:[你們有誰把塗過奶油的吐司放進去嗎?]

一旁的客人每個人都搖頭,因為那機器真的是忽然間自己冒煙冒火的~

經過這件事,又讓我對桂田酒店的印象大打折扣,不是因為烤麵包機失火,而是因為服務人員對客人的應對~

總之,感覺這家飯店對員工的訓練,真的是需要加強加強再加強~

 

台南桂田酒店  

因為烤麵包機失火,所以一時間餐廳整個空氣變得很糟,

雪兒請服務生將窗戶打開透氣,結果服務生的回答是窗戶是無法打開的~

不過還好這時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了,於是就匆匆地結束用餐~

 

台南桂田酒店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到飯店的峇里島風情庭園去散步拍照~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愛拍照的我們,自然開始大拍特拍囉~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桂田酒店  

 拍完照後,我們就離開桂田繼續下面的行程~

桂田中信其實是間很不錯的飯店,乾淨舒適~

除了服務生的素質需要再提升以外,一切都很不錯~

喔~還有,如果房價能夠再親民一些那就更好了~

 

     台南林百貨  

 早上10點半我們來到林百貨,結果來太早了,要11點才有開門~

後來二姊和六妹夫決定要繼續走行程,不等了~(好可惜,都已經到門口了說~)

 

  台南武廟口肉圓+花生糖+義豐冬瓜茶    

 接著六妹夫又帶我們去武廟廟口吃小吃~

我們買了肉圓,花生糖還有冬瓜茶~

那個肉圓超好吃的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台南我一定還要來吃~

還有那個花生糖,也很好吃,軟軟的卻不黏牙~讚~

感覺台南人好幸福喔,周遭有那麼多美味的小吃,每天不同的小吃輪著吃,應該要很久才會吃完吧~

 

  安平辣椒餅  

接著我們來到安平買辣椒餅~

 

安平辣椒餅  

不過雪兒超級怕辣的,所以都沒有買任何的商品,只有拍拍照而已~

 

安平龍貓巴士

 接著我們就去找龍貓巴士,找是找到了,就是一輛賣冰淇淋的小巴~

可是和雪兒印象中的龍貓不太一樣,我想找的是一輛龍貓公車的裝置藝術,而不是賣冰的小巴~

後來雪兒上網找,卻怎樣也找不到印象中的那個龍貓公車,奇怪,那到底是在哪呢?

找不到龍貓公車,我們就去買蝦餅吧~吳記蝦餅是在安平郵局的對面,超好吃的說~

買好蝦餅本來想要去安平樹屋的說,可是姊妹中已經有三個去過,其他人好像也沒有很想去,

於是我們就上高速公路準備一路往北玩回家~

ps:

這天早上的行程感覺有點不順,沒有安排好,一來沒有注意到林百貨的開門時間,白跑了一趟~

後來去到安平又只有買辣椒餅和蝦餅,沒有去其他景點走走,感覺有點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