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老公去美國第四天了吧,大家的生活依舊,沒有人感覺不便或異樣,


老公要是知道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悲哀?


其實自從老公到中壢上班,每天新竹中壢來回,有時又加班到很晚,我們相處的時間本來就少,


再加上這幾年他晚上又去讀研究所,在家時間更短,


家對他來說,只不過是個睡覺的地方,尤其是假日,


我常在想,如果我不喊他起床的話,他不曉得會一直睡到幾點?


最近他回竹北上班,他忽然驚覺以前花多少時間在路程上,


浪費了多少生命,我也告訴他,以後換工作,不要再跑那麼遠了,


這幾年,有老公跟沒老公差不多,小孩生病,家中有事,都是我和公婆在照料,


老公呢?因為在很遠地方上班,就算打電話給他,也不是一時半刻趕得回來,


所以,我們都已學會自立自強,獨立自主囉!


只是想想,這樣老公的功能只剩下賺錢回家而已,


我常跟他開玩笑說,[我們不夫妻,像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