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還是搞不太懂部落格,文章如何分類呢?


每次寫的時候,他只有一個選擇,就是未分類阿,


那我要如何分其他的累呢?


另外左邊有個今日人數,和統計人數,是表示有多少人來過我的部落格嗎?


那他們從哪看的呢?我自己都不知要從哪看呢!


每次都直接進我的部落格就寫了!


這世界我不懂的東西真是多ㄚ!


我到現在還不會用照相手機,也不會mp3,數位相機是最近才學的,


網拍也是拖著小欣一步一步學起來的,


唉!講到小欣,你快回來阿,不要在花蓮玩了,


你不在,都沒人教我,我自己一個人胡亂在玩部落格呢!


麗卿今天罵我神精病,她說忙都忙死了,


哪有時間玩部落格,可是,有個地方寫事情不是很好嗎?


我知道或許有人在看,那我就可以假裝我有很多朋友在和我分享心事阿,


我今天還在跟朋友笑說,我老公看電視,看電腦,看報紙,就是不看我,


哈,不能說了,說得好像自己是怨婦一樣,


萬一給老公知道了,會被他給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