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三個小姐來辦會客,看到我的作品,又知道是我做的,


三個人一起驚叫到我耳朵都被震了一下,


三個女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問我作品有沒有在賣?


怎麼不參展?怎麼不開教室?


嘿嘿!還是那句老話[沒膽],


總想著,開教室要房租水電, 萬一沒有學生那我怎辦?


在這兒一天關個十小時,一個月有人給你兩萬,


這樣不是很好嗎?


 唉!真是一個胸無大志的女人ㄚ!


我們就是怕阿,怕這怕那,教教同事,帶帶社團,ok,


真要開店,就會怕了,怕自己能力不夠,


又怕沒學生,沒市場,又怕沒資金....


想著想著,就...就給它算了吧,


難怪乳酪越來越少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