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被佑佑搞到快一點才睡,送他去醫院的時後,怕他要住院,和老公兩人一直在討論送東元還是馬階,


東元離家近,又有小孩病歷,馬階離公司近,真要住院第二天制服一換就上班了.


我還跟老公講好,這次一定要請公婆幫忙,像上次小孩住院,我一個人日夜住在醫院快半個月,


到最後都快崩潰了,我以後不會這麼笨了,搞到後來自己也倒下去.


我覺得女人真是可憐,又要上班,又要做家事,弄小孩,男人只要工作,回家就是老爺,


更慘的是我除了上班, 家事,小孩,還有保險和網拍,


我覺得自己真是個無敵女超人!


像今天ㄚ,根本是靠著潛意識在騎車,上班,打電腦,更慘的是來有客戶要保險,需要打設計書,


唉!為了生活,再睏也要做事ㄚ,還好科技進步,現在只要打好後,用mail傳就好了,


不用在半昏睡狀態還要大老遠跑一趟科學園區.


結果本來預定今天中午休息時間要去送過年月曆的, 也只好作罷,因為真的太睏沒力氣了,


從醫院回來快一點才睡,六點多又要起床,騎車又要騎半小時,再熬個十小時的班,


還好只剩幾個小時就可以解脫了,今天中午和小欣吃飯的時後我才〔阿〕的一聲大叫,


原來網拍要寄的書還在手上忘了記,唉!半昏迷狀態....


早上跟同事聊起,才知到佑佑發出的怪聲就是氣喘,


我又不知道,又沒聽過,


我還罵他好吵, 叫他閉嘴,原來他正喘不過氣來正在痛苦,


唉!結果要出門時,公公又朝他嘴巴噴了他自己氣喘的藥,


等到醫院他又沒事了,護士問我情形,我根本不會形容,


難到要我學嗯哼的聲音給她們聽嗎?


結果又學不像!


老公怪我罵小孩沒耐心,唉!當你已經到了晚上十點還沒忙完,還不能洗澡,


還在和電腦設計書努力奮戰,小孩又在旁邊鬼叫鬼叫(當時聽起來是鬼叫)


當然會心情不好囉!


網拍的事也很煩ㄚ,之前賣二手的東西還沒什麼壓力,可是自從批包包來賣後,


壓力就來了,一堆包包放在那兒,到現在也沒賣出半個,


項鍊又拍不出來,會有色差,老公說要買攝影棚,才有辦法,


要2300,連棚連燈, 我快瘋了,我說老公,我要賣幾條項鍊,才賺得回這錢?


嗯,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太忙太累了,明天放假,還有好幾桶衣服床被單等著我,


佑佑過敏,每個禮拜都要換床被單, 我覺得自己好像飯店的清潔女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