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超速罰單原本公司可以補貼一半的,可是那個機車財務小姐,


不知哪根筋不對,就故意刁難,老公一火大,就說不要了,


這下換我火了,三千的一半就一千五耶,說不要就不要,


我就生氣了,問為什麼不要,


老公還是拗,就說,那從我零用錢裏扣嘛,


又來了,每次都這樣說,我也從來沒給他扣過ㄚ.


唉!其實想想,我也有過類似情形,


有一個買家很沒禮貌,劈頭就說:你賣太貴了,畢竟是二手的,


你如果賣當初買的一半,我就跟你買


我雖然很客氣的回絕他,心裏卻是氣到不行,


嫌我貴就不要買ㄚ,就算要議價也客氣一點ㄚ,


通常都是寫信告訴我他要買那 些東西,問我可以算多少,


通常數量多的,我都還會再折價給他,


問題是一個態度問題,


所以,雖然他後來又一直寫信說要買,可以買超過二十個以上,


條件就是要賣便宜,


我就是不賣, 我告訴同事說,我就是賣不出去也不賣他,


因為雖然可以賺到錢,可是跟一個討厭的人交易,


那會讓我非常不快樂的,


所以 ,還是很[客氣]的請他跟別人買,


想想,老公不也是為了維護他的自尊嗎,


我有我身為一個賣家的尊嚴,他也有他的尊嚴,


其實我們也算蠻幸福的,因為我們都還有能力維護自己的自尊,


因為,很多人在經濟壓力下,碰到我們同樣的狀況,


早就低頭了,還管它啥自尊,尊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