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應該叫挑選我們制服的那些主管也來穿一下制服,


這樣她們就會知道,在夏天穿長袖加背心,或是在寒冬穿薄襯衫是多不人道的事ㄚ,


 


可是當我看當煙波飯店小姐的制服後,我就覺得我的主管仁慈多了,


煙波的小姐夏天來時,穿著長袖,且布料很厚的制服,脖子上還打著領巾,


我看著都熱,我說:[你要不要把外套脫掉,會舒服些?]


結果,答案是:[不能脫,裏面是空的],那也就是說,她們的制服就這麼一件,而且長袖厚重,


問她們不熱嗎?廢話,當然熱,可是主管不用穿,而且,主管都在辦公室裏吹冷氣,


沒有想到員工還是需要出門洽公的.


後來,冬天來臨,煙波小姐又來了,我說:[我很好奇,你的冬天制服是怎樣?]


天ㄚ,答案竟然是:[一樣],也就是說,她的制服冬天和夏天是一樣的,


原來還有人比我主管更白癡的,那種夏天穿會熱死,冬天穿會冷死的制服,


竟然要員工穿一整年!


 


我呢,還是乖乖的穿著制服,只是薄裙下就穿了褲襪加毛線褲,


她們說這樣很好笑,我才不管,寒流天穿那種制服,會死人的!


 


結果乖一點還是有好處的,昨天就出事了,


一堆長官出巡,結果要死不死,東門的小姐沒穿制服,西門的小姐也沒穿制服,


一下子就被逮了兩個,所以呢,雖然制服難看又不保暖,穿了兩年該換也不換,


又舊又虛線的,可是看在它替我省了不少治裝費,又不會被挨罵的份上,


我還是將就穿著吧,至少出門前不用考慮今天要穿那件衣服,


因為只有惟一的選擇,就是[制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