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秤體重,瘦了一公斤,真是太太太高興了,


果然生活恢復正常有差,早上又開始有五穀飯和蒸地瓜好吃了,


上班時候也不會亂吃零食,哎,所以,我還真的不能不上班在家,


我一定會變成一個不化妝,不打扮,整天開冰箱亂吃的黃臉婆,


可是,過年爆肥了兩公斤,現在才回來一公斤,所以,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我決定開始寫減肥日記,從明天開始,每天拍下體重的相片,


然後PO上來,雖然這樣超級丟臉(大家都會看到我的體重)


可是,就是這樣才會更加油,更努力,才更容易成功!(我是這樣想的啦)


我有一件羽絨外套,很暖和,可是天氣再冷我也打死不穿,


因為穿起來澎澎的,像熊,


可是最近開始穿了,


因為我老公說:[沒差ㄚ,反正你本來就是熊]


熊,大象,河馬,母豬....這些動物是我老公用來形容我的,


所以,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