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很緊張,(來不及化妝就出門,只好把塗牆壁用具(化妝包)帶到公司再說),


因為怕遲到,遲到一分鐘就要扣六百,元,這可非同小可,


都是竹東分公司小姐害的啦,常遲到,


公司為了管理,就開始要我們回報,


所謂的〔回報〕,


就是8點以前,我需要到公司,


用我桌上的分機,打到總公司回報系統,


輸入我的工號和哨口編號,


這樣公司就知道我幾點來啦,


現在的科技真進步對不?


雖然我自信不會遲到,可是還是會緊張,


萬一縱貫路大塞車,或沿路都遇到紅燈....


我看我還是早點出門比較保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