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應徵代班人員的時候,主管還以為我是應徵另一個職缺,
[你是要應徵日商公司的總機嗎?]
[可是…你們不是規定要35歲以下嗎?]我疑惑的問
[你有35歲嗎?不像ㄚ,可以啦,沒問題的!]
呵呵,聽得我心花怒放,
看來過去十年來,每個禮拜作臉,的確發揮了延緩老化的作用,
果然,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暗暗竊喜完了,我還是得回到現實:
[可是,我不會講日文耶...]
[啊!那這樣就沒辦法了!]
唉!平日不讀書吧,以前不會英文,不敢接祕書的空缺,
現在不會日文,又錯失了總機的工作!活該..


[我是來應徵代班的..]
[可是,代班不是天天有工作喔!]
主管很怕我不要做,等我一表明無所謂時,當場馬上錄取,
我這才知道,代班人員不好找,


原來,年輕一點的,或有能力一點的,都會希望找正職的工作,
而願意兼差的,通常是家庭主婦,
可是家庭主婦通常又需要接送小孩上下學,沒辦法配合工作時間,
所以,結論是,就是要找我這種閒人啦!


[你要去代班的這家公司有分竹東分公司和新竹分公司,
哪邊的小姐請假,你就去哪邊幫忙,還有,這兩個地方都需要穿制服喔!]


主管拿了代班小姐的制服給我試穿,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超糗的事情,
那就是...我太肥了!跟本穿不下制服!


一堆主管在那裏商量對策,
有的主張沒關係,只要顏色一樣的套裝就好,反正不是天天..
有的反對,主張一定要穿制服,因為合約有說明,被抓到業主有權罰錢..
我在旁邊覺得超糗,自己的身材,給別人帶來了困擾,
 [請問...]我不安的說:[你們要不要考慮找過別人?]


結果,他們還是決定用我,也決定重做制服,
費用我和公司各付一半,


那套制服要好幾千,
所以,我還沒賺到錢就先花了快兩千塊.


本來還安慰自己說,就當做買一件新衣服,
平常也可以穿啊,
事後發現....


平常,你根本不會想穿制服的好嗎,


唉,傻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