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攝影協會當模特兒,[短髮]是個大忌,


女孩兒留長髮留膩了,總想換換髮型,把長髮剪短,


這時候那群攝影師就會強力勸阻:〔千萬不要ㄚ...]


我是不懂為什麼,不過好像跟他們的構圖有關吧!


 


後來,有次我們吵架了(原因不記得了),


我想,吵架了,應該不會再找我去拍照了,


那...頭髮可以剪了吧?


於是我就興高彩烈的去剪了髮,而且還超短,


再次出現在攝影協會,


一群攝影師每個人張大口,瞪大眼,一付難以置信的眼神,


只聽到此起彼落的驚呼聲:〔天ㄚ!]


 


呵呵,


雖然他們後來還是忍耐的拍我了,


可是快門實在按不下去,


結果,我只好包頭巾來掩飾一下短髮,


這才解決了問題~


我都很配服自己的應變能力耶,


第二張相片的頭巾原本是腰帶,


第三張相片的頭巾是外套..


如何 ?有沒有給它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