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組織合併,所以,同樣的職務只需要留下一個人,


於是公司展開了一場人事大地震....


我是保全公司派駐在公司的,本來就不屬於公司,


所以在這場人事風暴中得以倖免,可是其它人就沒這麼幸運了!


 


呆欣可以留下,可是需要新竹公司和竹東公司兩邊跑,


winnie跟著主管鬼見愁要調到別棟辦公大樓,因為她們被別的部門合併了 !


豬八玲最慘了,原本不用被調到竹東的,結果原定被調去的人去跟主管吵一吵,鬧一鬧以後,


又改成豬八玲被調去竹東公司上班了!!從新竹牛埔騎車到竹東公司大概需要一小時吧,


晚上又要趕去學校上課,想到這裏,豬八玲心情就好不起來~


看著公司這樣人事大地震,大家人心煌煌,今天不知明天會怎樣!


還好我不是剛出社會,在以前的公司也看多了人事鬥爭和聚散別離,


所以心臟還算強,見怪不怪!


 


 豬八玲想換工作,我舉雙手贊成:年輕人是應該出去闖闖,看看外面的世界!


呆欣慶幸自己被留下,卻覺得害了另一個被擠下來的同事 ,我是安慰她不要太在意,


這社會是現實的,你也需要這份工作,也需要掙錢養家ㄚ!


而且,誰走,誰留,都是主管決定的,大家只不過都是棋盤上的一顆棋子罷了,


都一樣悲哀與無奈ㄚ!!


 


只是ㄛ,有時候覺得有些人也太現實了,


那天來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來辦公室勘察環境,


原來他們是以後要來接收這棟辦公室的部門,由經理帶隊,來看他們以後的位子,


問題是,舊的人都還沒走呢 ,有這麼急嗎?就算需要提前來看環境,


好歹也請尊重一下舊的主管,打一聲招呼吧?


結果聽說鬼見愁很不高興,當然囉,要是我也會生氣的,以為我們家裏沒大人啦?


[侵門踏戶](請念台語)來了!


有個女的以為我也是要搬走的,就問我:[聽說你們都要搬去竹東?]


我慢慢的,有禮帽的回答她:[小姐,我沒有要搬,我如果搬了,新竹公司這邊會倒攤(台語),


因為我是幫訪客換證件的!!]


 


 



好不容易大家有緣在同一棟辦公室上班,


就這樣要散光光了啦,好捨不得喔~


還好有部落格,這樣就能知道每個人的近況,知道大家好不好!


另外大家都有msn(除了我),要連絡也很方便!


 


回公司後,一群人七手八腳的幫我這個電腦白癡灌好msn,


所以我這個五年級的歐巴桑,從今天開始又多會了一項新玩意兒喔!!


下午,我們四個女人再加上小玥,嘰嘰喳喳的快把msn給擠爆了,


原來女人們開講起來,還真的像菜市場ㄚ,恐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