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和蚊子大戰,


一大早,我只要拉開我的座椅,幾十隻的蚊子便從桌底下蜂擁而出,


這時我就要努力的揮舞拍打,驅趕它們離開,可是總是還會有幾隻漏網之蚊,


在我幫訪客辦理會客登記時,它就在我眼前飛ㄚ飛的,實在很惹人厭,


這時後訪客就會看到一個打字打到一半的女人,停下來打蚊子,


可是沒法子ㄚ,一隻蚊子在你眼前, 要能視若無睹,好像也很困難吧?


 


不知是否因為我這棟會客室的前後左右都是草坪樹木的關係,


每到夏天蚊蟲螞蟻一大堆,上次數百隻螞蟻包圍我身後的置物櫃,


任憑我怎麼用抹布擦也擦不完,最後還是總務請人從我身後的窗戶外面用火攻蟻穴,


最後再灑石灰,才結束了那場[人蟻大戰]!


 


今年,沒見到螞蟻,蚊子先來了,每天要和數十隻的蚊子大戰,


動作慢一點,手腳就會被叮出一堆紅豆冰,我都快瘋掉了,


總務給我一瓶殺蟲劑和電蚊香,我也曾試著用,


可是效果都不好,倒不是蚊子不怕這些武器,而是我怕!


我有一個超靈敏的鼻子,所以電蚊香點沒多久,我就因為聞得受不了而頭昏腦脹,


蚊子還沒昏我倒先昏了,只好再把電蚊香關掉!


至於殺蟲劑就更別提了,我聞了會肚子痛拉肚子,蚊子沒死我先死!


所以囉,每天要上演的人蚊大戰正式開幕了,檔期一個夏天!


 


ps:擦防蚊液或香茅油在身上不知道會不會好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